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開箱文—氣色UP唇頰兩用點塗法 13款必備唇頰彩推薦

想要元氣滿滿的妝感就靠腮紅和唇色來幫你實現了,現在流行一物兩用的唇頰彩是你的最佳選擇。只需要用手或小刷頭在蘋果肌上輕點幾下,然後用指尖快速抹勻就能馬上看到甜蜜的雙頰。

EDIT/ VK PHOTO/ 各品牌

編輯開箱文—氣色UP唇頰兩用點塗法 13款必備唇頰彩推薦

相較於粉狀腮紅粉嫩的妝感,霜狀質地的腮紅,持久度更強,怕水、怕汗的女生,霜狀腮質地如絲絨般細膩滑順,只要以指腹推開暈染,用畫圓的方式輕輕在顴骨、笑肌上抹勻就能完美融入底妝中,讓雙頰散發出迷人好氣色。

用乾淨的小手指尖將腮紅水抹到唇間,即使你唇膏脫落,雙唇仍會帶有一絲甜蜜糖果紫。妝前妝後都能使用,在嘴唇上添加透明或淡色系的唇蜜,效果更加分。

若想加強妝感,在蘋果肌處劃兩個X,然後用手指畫圈推勻,若是不小心失手腮紅畫太重時,只要利用沾了粉底液的海綿輕推,即可恢復自然感。

Estee Lauder 唇頰光溜溜球,NT1,000
數位美容編輯 Vicky造型特別,屬於霜狀質地,對於妝容來說持久度是比較好的。它可用於唇頰兩個部位,如果擔心使用在臉頰過於顯色,可以先輕按在雙頰後再用氣墊粉餅輕壓,便可呈現自然透光的好氣色。

Esprique丰靡美姬.幻粧粉櫻限定頰彩PK803號,NT790
數位美容編輯 Vicky附有一個非常少女心的玫瑰粉撲,重點是它的顏色是櫻花綻放的顏色,相當適合亞洲人偏黃的肌膚,使用起來可以顯白。

 

Giorgio Armani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513號,NT1,150
美容編輯 小米最厲害的地方在於顯色科技,擦上便帶有持久的鏡面感妝容,可以達到下班都不用補妝的狀況。

 

M.A.C 冰淇淋唇膏(Ravishing),NT750
美容總監 忻潔具有豐富的保濕精華,上色與保養兼具。這支顏色偏粉嫩的橘色,所以適合暖調肌膚或易有偏黃困擾的人使用。

Make Up For Ever 藝術大師蜜糖唇彩300P號,NT800
網路主編 小瑜:偏橘的唇彩,持久度與顯色度都很棒,帶點微微的反光粒子,讓唇保有水亮的光澤感。

RMK 經典誘色口紅EX-03號(經典紅),NT1,100
美容編輯 小米:使用起來蠻滑潤的,很特別的地方在於口紅在唇部化開後會有水潤效果,加上這一系列有推出很多顏色,可依照個人喜好做混搭。

 

 

Shiseido時尚色繪尚質唇膏PK354號,NT950
美容編輯 小米:這個系列加入的新配方,首次使用就可以發現它能保持一整天的滋潤度,而且持色非常久、不容易掉色。除了顯色之外,又有護唇的效果,使用起來滑順毫不費力。

 

Cle de PeauBeaute花漾顏彩餅101號,NT2,400
美容編輯 小米:這款腮紅分為兩種不同的質地,霧面與亮面。雖然是腮紅,但他也同時有修飾臉頰的效果。使用時可先使用霧面再使用亮面,亮面塗抹在霧面的外圍,使用於顴骨上方有打亮的效果,創造蘋果肌的蓬潤感。

 

Cle de PeauBeaute光潤魅幻唇膏233號,NT1,900
美容總監 忻潔:帶有水潤成分的唇膏,它可以很輕鬆的蓋過黯淡的唇色,讓嘴唇、妝容的氣色都提升。

 

Chanel 指甲油659號(純淨),NT820
美容編輯 小米:非常好上色,是香奈兒指甲油一直以來的特點,不會結塊且質地均勻,所以不管是它的刷頭還是顯色度都非常優,一直以來都是很受歡迎的經典商品。

OPI 指甲油NL A71號(霓裳情挑夜),NT480
數位美容編輯 Vicky:少女色系,裡面有大大小小的亮片,擦起來很有漸層感。如果想要更加顯色,可以先疊同色系的指甲油再搭配NL A71的亮片效果去營造出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

 

 

 

 

Sally Hansen奇蹟光療指甲油,NT350
網路主編 小瑜:其實它是一般指甲油,擦上就能有光療的效果,不需要照光療燈,是可以創造出凝膠感顏色的指甲油,持久度也非常高。

Anna Sui 魔彩鈴鵲美甲油700號(裸米金),NT480
美容總監 忻潔:Anna Sui指甲油一直都在市場廣受好評,這個新的系列像是手搖鈴,上頭有一隻可愛的鈴鵲在花朵上。這次一次推出四個系列,700號是裸米金的顏色,非常好上色,如同上好衣料的質感,光澤細緻,其貼近皮膚的顏色,擦上去便有手指延伸效果。

 

 

 

一筆到位的美唇神器!Kendall Jenner大嘟嘴俏皮現雅詩蘭黛唇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