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開箱文—超放電!13款打造微煙燻桃花眼妝推薦

隨著秋季即將到來,眼妝色彩也漸趨優雅浪漫,以大地棕色、紫色、深藍、軍綠、灰黑等添入細緻的珠光亮粉,營造低調的奢華魅力。

Edit/fish Photo/范冰冰微博、劉亦菲微博 產品圖/DR

編輯開箱文—超放電!13款打造微煙燻桃花眼妝推薦

而如何打造平日也可畫的微煙燻桃花眼其實很簡單,從眉毛開始,運用染眉膏刷出淡淡眉型,然後在眼窩到眉骨間塗上淡淡的亮粉,提亮眼部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再來就是使用灰色或實用的大地色系眼影於上眼皮眼褶處堆疊出層次感,眼線顏色則跟著所選的眼影色調走,如果想要加重就直接使用黑色眼線,以強調迷人的深邃感。

Benefit 假不了!濃翹睫毛膏EM19號(藍),NT960。

數位美容編輯Vicky:專櫃銷售成績很優的一款睫毛膏。他的專利刷頭,讓睫毛的濃翹、纖長感瞬間大增,重點是它還防油抗暈染,讓你在整天的妝容中不會暈染出黑眼圈。

 

Dior 搶眼造型眼線膠筆092號,NT900。

美容編輯 小米:斜頭的眼線筆是比較不常見的設計,但因為是斜頭,反而能營造出更多的變化,像是粗的可以應用在眼尾或煙燻妝上,線條的粗細也可自由的運用就像一支畫筆一般。

Dior經典五色眼影866號(未來風尚限定版),NT2,400。

美容總監 忻潔:色彩由紫、軍綠、膚色和銀色組成,可以利用銀色點亮眼影,紫色與綠色充滿秋冬感,可以塑造出深層的秋季蕭瑟氛圍,同時在夜晚的時候又具有party的效果,在疊擦之後能營造出非常有氣勢宛如秀場中的女人的色系。

 

Estee Lauder 太空銀滑眼線筆,NT850。

數位美容編輯Vichy:在2015的秋妝流行趨勢中涵蓋了太空系列的妝感。它是屬於霜狀質地的眼線筆,輕輕塗抹在眼皮上就有很顯色的效果而且不會卡粉,可以單擦或是疊擦眼線液,讓眼線液更持久。

 

Jill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N(蕾絲花漾)09號,NT1,450。

美容編輯 小米:是個夢幻品牌,包裝非常的可愛,是在化妝間補妝會成為焦點的商品。

該品牌的眼影色選大都以亞洲色系為主,非常實用好搭。像這盤09號以大地色加酒紅色為主,不論平常的OL妝或是下班後微煙燻的性感妝容,皆可一盤搞定。

美容總監 忻潔:Jillstuart十周年,推出比較成熟款的眼影,難得加入了成熟感的酒紅色,讓女孩帶有成熟的味道,建議使用在睫毛根部寬度不要太寬,就能表達出小成熟的微燻妝感。

 

 

Lancome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05號,NT1,200。

美容編輯 小米:這支睫毛膏設計非常特別,可以輕易無死角的的刷勻睫毛,每當我使用這支睫毛膏,出門一定有人會問「你今天使用哪支睫毛膏?」不論長度、捲度和翹度效果。

 

Lancome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DO11號(紫砂巴黎),NT1,900。

美容總監 忻潔:皆帶有強烈的光澤感,除了主色調大地色系外還穿插了深紫褐色,這樣的搭配創造出了眼睛的深邃感,使用上會有小華麗的感覺,非常推薦在夜晚的派對使用

 

Laura mercier奢華夜宴眼影盤,NT1,800。

網站主編 小瑜:四色的撞色的組合,帶點金箔閃爍的效果。該品牌利用新科技讓這款眼影的質地變的很輕盈、很清爽,塗抹後依然保有極佳的顯色力。

 

M.A.C 星光眼影She Sparkles色,NT850。

美容總監 忻潔:這個顏色從外表就能看出閃亮的光澤感,適合使用在眼窩中斷至眼頭的位置,完妝後稍加點綴就能讓眼睛非常的有神且能堆疊出立體效果。

 

NARS 雙色眼影(KAUAI),NT1,150。

網站主編 小瑜:由金色與紫色組合而成,命名是以夏威夷歷史最悠久的島嶼來命名。個人建議以金色先做打底在以紫色作堆疊,這樣就能帶著性感、陽光與渡假的味道。

 

Shiseido時尚色繪尚質羽扇睫毛膏BK901號,NT980。

數位美容編輯 Vichy:主要有防水、防汗的效果,到下午的時候眼下也不會有一圈的暈染。只要將睫毛用睫毛夾夾好後,輕輕從根部刷起就能有根根分明的效果。厲害的在於它有獨立放射狀的刷頭,刷下睫毛時直立的刷便可。

 

Shiseido時尚色繪尚質晶漾眼采霜VI730號,NT850。

數位美容編輯 Vichy:藕色系霜狀質地的眼影,抗汗水防油脂,觸感很細膩,不會在眼皮皺摺處卡入過多的眼彩,疊上眼線筆也不會讓眼線筆輕易脫妝。

 

肌膚之鑰星鑽漾采眼影312號(正午),NT2,600。

美容總監 忻潔:以威尼斯的城市樣貌為靈感,推出了三款眼影盤。其中這盤表現冬天冷冽的感覺,特別放入了威尼斯建築石材的顏色(棕),我非常推薦左邊第二個藍色,在眼妝的表現上非常的優雅,疊擦後能感覺到威尼斯女人的性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