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開箱文—肌膚必修幸福技法 9罐速成好氣色乳霜

持肌膚年輕態是女人一生追求的事業!但就是有那麼一些壞習慣的養成,使得肌膚變得越來越差,讓人感慨歲月不饒人!好皮膚是養出來的哦!那麼如何能保持肌膚的年輕狀態呢?

Edit/VK Photo/marieclairekorea 產品圖/DR

編輯開箱文—肌膚必修幸福技法 9罐速成好氣色乳霜
很多人擦保養品只管在臉上亂抹一通,但正確來說,在擦保養品時,遵循幾個按摩手法,絕對不僅能幫助產品吸收,還能有效提升肌膚的緊致度和光澤度!
 
 
STEP1:取適量產品與指尖,合掌溫熱打開後,覆蓋於面部輕柔按壓
 
STEP2:以眉心為始,分別沿45度角向兩邊髮際輕推各8~10次
STEP3:四指併攏,無名指按住鼻翼兩側的迎香穴,輕壓兩秒後,以十五度角向太陽穴方向輕推8~10次。

STEP4 :四指併攏,食指按壓住唇角,掌心自然包裹住下顎,左邊唇角往右提拉至右耳跟,右邊唇角往左提拉至左耳跟。重複8~10次。
 
Aveda花植亮澤眼霜,NT 1,580。
美容編輯小米:很適合年輕肌膚,有著古印度植物的自然香氣,質地很輕柔好推開,配合按摩,可以有效的達到保濕與放鬆。
 
Burt’s Bees微光雛菊淨白乳霜,NT1,420。
網站美容編輯Vicky:外包裝非常討喜是按壓式的設計,在使用上不會有衛生與氧化的擔憂。味道是檸檬香,有淨白膚色的功效,訴求為改善色素沉澱與膚色不均,很適合中性與油性肌使用,乾性肌膚可以加入精華液做搭配。
 
Dr.Ci:Labo 特濃海洋膠原蘆薈露,NT1,850。
網站主編小瑜:能在炎熱的夏季讓皮膚得到舒緩,曬後使用能鎮定肌膚,帶給皮膚沁涼的感受。
 
Elizabeth Arden 無瑕未來活顏晚霜,NT2,600。
美容總監忻潔:夜晚使用加強夜間的皮膚修護力,強化肌膚,專為年輕肌膚所設計,藉由舒壓醒顏的科技,讓使用後皮膚放鬆,淡淡的香氣也有助於睡眠。
 
Forte Ceramide舒緩保濕修護霜,NT1,480。
美容編輯小米:可以使用在敏弱肌膚、曬後急救,成分是比較基礎的保濕成分S¬¬¬¬__非常的溫和,通常我的用法會是在精華液之後膚上薄薄一層乳霜,稍微輕輕的按摩後即可吸收,如果某一陣子膚況比較不好,使用後的隔天都會覺得保水力比較提升,裡頭蠻多修護因子是針對角質鎖水力的強化,所以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Lancome 絕對完美極淨鑽白凝霜,NT9,600。
總編輯Bonnie:萃取鑽白牡丹的精粹結合白玫瑰,打造淨白抗老的新科技。擁有凝霜質地, 保濕力極高,塗抹後可極刻感受潤膚的效果。
 
Origins品木宣言 新一代 扭轉乾坤夜間修護霜,NT1,800。
美容編輯小米:新添加了紫錐花的成份,因為它屬於凝乳狀的質地所以保濕力相對來說更高,適合秋冬夜間使用。
 
Philosophy 一瓶希望保濕霜,NT1,500。
網站美容編輯Vicky:主打舒芙蕾質地,很有延展性,塗抹後不會有黏膩感,吸收力也不錯,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
 
The Body Shop 維他命C亮膚活齡晶凍,NT1,480。
網站主編小瑜:質地非常晶透,含有非常多的維他命C、玻尿酸、甘油等比較親夫鎖水的成分,使用時搭配簡單的按摩,就可迅速的滲透到肌底,讓肌膚在補水的同時可以去除疲憊暗沉的效果,隔天起床後膚色會顯得更均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