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開箱文—那道自然水光 Lancome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對於氣墊粉餅的使用,我一直都有克服不了的心結存在,常常試用了幾次,就因為沒辦法在熱天下忍受融妝而放棄。一直到拿到了Lancome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才改變了我的既定印象。其他氣墊粉餅好上手、不用太多上妝技巧的好處他都有,只要「拍、拍、拍」就能按壓出勻透自然的妝容,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Lancome獨特的較大氣孔的餅蕊設計,能使氣墊裡面的細緻粉體更具空氣感,,越拍肌膚越發亮,在臉上散發的是水光妝感,不會變成油光肌,而且妝感輕透不黏膩,就這樣我就被收服了!

Photo/潤娥ig

編輯開箱文—那道自然水光 Lancome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美妝方式1:

如果你和我一樣很怕融妝,但又想保有韓妝特有的水光感,可以試試彩妝師教我的小撇步:完妝後一樣可以使用蜜粉定妝,不過只用刷子輕掃過容易沾染、出汗的額頭、髮際,然後餘粉再帶過下巴、下顎處,這樣還可以利用霧、光間的對比製造立體小臉。

美妝方式2:

這塊氣墊粉撲,表面細密不吸水,每一次沾取都是最理想的用量,所以沒什麼上妝困難,掌握少量多次、瑕疵的地方重複遮瑕,用「按壓」不要用推抹的,就能輕鬆創造勻亮自然的遮瑕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