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開箱文—就是清透 植村秀火山泥潔顏油

護膚程式中最重要的一步是什麼?當然是清潔!如果你畫了個美美的妝出門,卻因為太晚累到回家不卸妝就睡,長期下來,暗沉、長斑、長痘、黑頭、毛孔粗大等問題都會慢慢顯現。皮膚也是要呼吸的,你不卸妝,等於把皮膚的口鼻都糊住,會窒息噠!長此以往怎麼可能還擁有清透肌?關於卸妝的問題,的確是美肌保養的首要重點。

Marie Claire資深網站編輯 VK Photo/水原希子ig

編輯開箱文—就是清透 植村秀火山泥潔顏油


身為卸妝油的始祖!植村秀推出新的神奇潔顏成分 - 「火山泥萃取Clay Extract」,不僅可以快速高效地清潔臉部彩妝及污垢,無油膩感,也不會堵塞毛孔,清洗過後,沒有絲毫乾燥緊繃的感覺,能完美維持住肌膚的油水平衡。
 
許多人以為卸妝一次就夠了?NO!臉妝兩次清潔最徹底卸妝品也會殘留傷害皮膚,所以卸妝完記得用洗面乳二次清潔。正確的卸妝方法是在鼻子兩側要用卸妝油上下塗抹,其他部位由內向外輕揉,待污垢完全與卸妝油融合再擦掉或沖洗掉。卸妝完畢,應再用性質溫和的洗面乳洗臉,然後用化妝水對肌膚做最後的清潔,以及平衡肌膚的PH值。
 
美肌妙方1
很多人認為用卸妝油後,沖洗不淨的感覺?大多數情況下是因為你按摩不夠,卸妝油沒有徹底乳化。卸妝油使用的正確方法是,在手乾臉乾的狀態下,用化妝棉或者之間均勻塗於臉部,以打圈方式向外輕柔按摩。按摩不是揉搓,切記!等它徹底乳化——呈現透明水狀,再用紙巾或者化妝棉擦乾淨,然後用洗面乳洗淨。
 


美肌妙方2
卸妝時間越長,卸得越乾淨?NO!3分鐘內必須搞定!一定的卸妝時間是保證卸妝清潔的必要條件。但卸妝產品在面部停留時間過長會對皮膚造成一定的刺激,影響皮膚表面的皮膚屏障功能。卸妝總時間不要超過3分鐘,對於卸妝油的停留時間需要更短,需要配合溫和的按摩以及38度-40度的溫水共同減少卸妝時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