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開箱文─美肌新用法提升疲憊肌自癒力Sisley全能乳液

不知妳是否記得年紀還小的時候,就已經從媽媽的化妝檯上率先認識了幾個經典品牌,這些歷久不衰的保養品一直到今天,都還是銷售排行榜上的常勝軍,除了成份禁得起歲月考驗,產品本身的精采傳奇也都是值得一聽的故事,在我化妝檯上就有這麼一罐從媽媽那裡傳承而來的美膚祕密。
編輯開箱文─美肌新用法提升疲憊肌自癒力Sisley全能乳液
最早認識全能乳液是媽媽在冬天遞來替我擦上,柔潤的質地彷彿替肌膚蓋上一層暖被,在我心中留下了溫暖回憶。長大後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機會更了解全能乳液,這才發現,這罐產品一路走來,始終堅持不變的植物性配方,精選六年韓國高麗人蔘為主要成份,調配最佳比例,用最溫和的方式達到最大的護膚功效。
Sisley認為肌膚問題來自於自癒能力的降低,全能乳液主要是幫肌膚重建防禦機制,提供需要的養分,回復健康膚質的起點。它細緻柔滑的水漾質地,結合化妝水的柔軟與乳霜的潤澤,是親膚性很高的精華乳質地,能使肌膚迅速吸收,完全不感油膩,還有淡淡的精油香氛,使用起來倍感療癒。
●美肌技巧1:
平常我會搭配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使用,先讓肌膚飽水後,再使用精華液,最後的步驟才使用全能乳液。
●美肌技巧2:
最近學到一招新用法,當肌膚特別疲累時,我會在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後,直接大器的按壓6下全能乳液,沒有錯,不多不少便是6下,於手心溫熱後,直接在臉上按摩到乳液完全被吸收;不用擔心太厚重,全能乳液特殊柔潤細緻水漾質地,具備精華液分子小、易吸收特點,搭配簡單按摩,乾性肌膚的我可以立即感受到肌膚迅速地得到最佳滋潤,接著再使用後續產品,第二天肌膚狀態平衡了,反而不易脫妝,而且有淡淡的光澤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