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開箱文】香奈兒2016秋妝「紅色力量」全系列試給你看

香奈兒女士說過:「紅色,是生命的顏色,也是血液的顏色,我熱愛紅色」,因此CHANEL2016秋妝大膽以「紅色」為主角,貫穿每個品項,打造出情感格外豐富的限量系列。
【編輯開箱文】香奈兒2016秋妝「紅色力量」全系列試給你看

「紅色力量」也是香奈兒全球創意彩妝與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Lucia Pica)加入後,推出的第一個系列大作,從眼影、眼線筆、腮紅、唇膏、指甲油、唇線筆等品項,將紅色運用得淋漓盡致,讓整體系列既有主軸、又展現出豐富的不同層次。

先從幾個明星商品看起:

4D四色眼影#268純真

以偏溫暖的磚紅色,搭配深淺棕色,創造出柔和的漸層感,較以霧面為主的質地,擦起來不怕讓眼皮有拋拋感。

 

圓形頰紅#320深情

半霧半亮的質地,本身為玫瑰紅,輕刷時透出紅潤好氣色,宛如天生,下手重一點就比較帶有熱情奔放感。

 

超炫耀的唇膏#168聖潔、#169天使

滑順好推的質地,非常顯色。

#168聖潔:屬於低調的粉裸色,帶點淡淡光澤,擦起來會讓素唇氣色大家分

#169天使:帶點紫的紅色,輕輕一抹就搶眼。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56生命之泉、#57火焰、#58美麗人生、#59小惡魔

一次推出四款新色,以霧面質地呈現優雅的神祕感。

#56生命之泉:必備的唇膏首選,不過濃的紅色非常具有女人味。

#57火焰:明亮的橘紅色,擦起來會讓氣色亮起來。

#58美麗人生:深玫瑰色凸顯氣質感。

#59小惡魔:沒有肉眼上看起來那麼深,擦起來屬於飽和的酒紅色。

 

時尚恆彩指甲晶凍#530晶石榴、時尚恆彩指甲油#528紅色力量

共通點是非常飽和,擦一層就非常顯色。

#530晶石榴:晶凍顧名思義,擦起來有如果凍般的亮澤透明感,加上石榴紅的活力,讓指甲感覺充滿活力。

#528紅色力量:完美的鏡面感,相當引人注目又不失莊重。

 

星沙幻彩眼影#128炙熱紅、星沙幻彩絲絨眼影#132魔力紅

#128炙熱紅:紅銅色,金屬光澤很亮眼。

#132魔力紅:巧克力色的霧面質地,低調沉穩。

 

防水眼線筆#928愛神、#929真愛

#928愛神:溫柔感的棕紅色,用來點綴眼線非常適合。

#929真愛:柔和的咖啡色。

 

唇線筆#97創造、#98諾言

另一端還附有唇刷,畫起來更上手。

#97創造:明亮的橘紅色。

#98諾言:沉穩的磚紅色。

 

時尚伸展台彈力睫毛膏#40叛逆

相當特別的紫黑色,適合想在眼妝上做點變化又不想太引人注目時使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