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開箱文】這麼狂!青春露之所以被稱為神仙水,全是因為…

就算可以試用的保養品再多,每一年我總會固定用掉幾罐青春露,成份簡單卻能真正達到有感保養,是我一直沒有變心的理由。
【編輯開箱文】這麼狂!青春露之所以被稱為神仙水,全是因為…
Text、Vedio/Rice  Photo/Rice、SK-II
 
 
 
成份濃度才是奢華的關鍵!
對我來說,奢華的定義就是,當別人將最珍貴的主成份加在精華液內,SK-II卻將精華液等級濃度的Pitera挹注在青春露中,大器的程度令人咋舌。就算已見識過不少頂級美妝,但「成份濃度」在業界向來是不能說的祕密,所以當青春露誠意十足地開誠佈公,著實令我心頭一驚(同時決定要一直使用下去)。
太狂了!婆婆雙手肌膚逆生長
至於Pitera有多好?傳奇是這樣來的:在日本手工釀造清酒的釀酒婆婆雖然滿臉皺紋,雙手肌膚能卻逆生長如少女般白嫩細緻…後來科學家解迷發現,原來清酒提煉過程中產生的酵母精華Pitera能夠賦活細胞,是維持青春的祕密。
有別於時下保養品總是強調自己味多料好,青春露僅含蓄的表示整罐產品有90%以上的成份是由純粹的Pitera組成,貨真價實的濃度童叟無欺,卻也讓它贏得簡單卻真正有效的評語。
新的一年就在美到沒朋友的限量版中覺醒吧
所以當忙得沒時間保養時,我會以這罐集亮白、保濕、細緻等多功效的青春露快速養顏,尤其是1月換上新衣的「青春露新年限定版」,光是擺在化妝台上就很賞心悅目,限量瓶身靈感來自日本墨流藝術,利用每一滴墨流都是獨一無二的哲學,創造出多彩鳳凰。連「閱青春露無數」的我,在收到時也忍不住要拍手叫好,藝術感十足的包裝,讓人在使用時氣質好像變好了(誒?),十分值得在新的一年裡寵自己一回呀~
 
如果你一直都沒機會體驗過青春露的神仙之處,新的一年給肌膚一次轉生的機會,
點此連結就可以兌換喲:https://goo.gl/1nkU3a
 
 
 
SK-II青春露 新年限定版,NT5,480。
2017年1月1日全台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