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開箱文】冬天最想擁有的護手霜就是它 Neom療癒系精油護手霜

看起來可有可無,缺少時就想順手拿得到,如果這一季你只想買一款護手霜,大推薦以療癒為研發概念的Neom護手霜,從指尖到心靈都獲得無語倫比的滿足。
【編輯開箱文】冬天最想擁有的護手霜就是它 Neom療癒系精油護手霜

photo/賽拉、Neom instagram

對護手霜的依賴,已經到了強迫症的嚴重程度,家中收藏已坐擁三輩子也用不完的量,到底為什麼需求量如此之大呢?我自己也十分疑惑,不過成為寶貝的每一款,都是真心在愛它們,一旦不給力二話不說立刻打入冷宮,回購款則一次買2、3支也不為過。我會將護手霜分為兩類,一種是工作時使用,另一種是特別在休息或睡前才使用。

工作時使用的護手霜,就是大家說使用後會滑滑的,因為加入矽靈也不易脫落,附著力高,輕微以水帶過也會如潑水現象牢牢的附著在手上,這種護手霜防護效果大於修養效果,我認為比較屬於預防損傷的訴求。

Neom這次推出的護手霜,就被我歸類為療癒休息使用,這類的護手霜具備幾個優秀特質:

質地滋潤持久,有一整個晚上的時間可以好好滲透滋養,而Neom一次推出4種口味,將品牌熱賣的經典氣味設計進去,包括皇家奢華、舒緩恬睡、日安美好與活力綻放,每次使用,舒緩的精油香氣會以一種無壓的方式慢慢飄到鼻中,一整個助眠啊!

擁有密集修護效果,主成分為可可脂、未精煉的乳油木果油(據說種油脂裡面含有更多的維他命A與E,能夠再生、抗老、深度滋養),還有能夠提供潤澤的葵花籽油(同樣富含維他命E),能夠將雙手隱形小受損集中護理,睡起來雙手柔嫩的想立刻握到情人的手。

使用後不會有一層滑滑的防護感,而是讓保養油脂緊緊的貼合在肌膚的紋理中,滋潤到每一個角落。

這次我出差到很冷很乾的國家,就特別在飛機上、時差中、外出時,都依賴這條護手霜,使用的頻率當然要比在台灣時更高,50ml的size走到那裡都可以隨時攜帶,過海關也不怕。

提到英國保養品牌Neom,業界有一個響噹噹的稱號---英國皇室御用香氛品牌,連英國凱特王妃也是愛用者。2005年由英國美容雜誌編輯Nicola Elliot創辦,因為熱愛芳香療法,而去考精油證照,成為專業的芳療師,可說是一個具有高度道德意識的品牌,產品中堅持100%純天然,無人工香料、石蠟、礦物油,Nicola有兩個小孩,所以她設計的產品,連小孩與孕婦也可以使用,如果你需要以雙手碰觸幼兒,選Neom的護手霜準沒錯。

Neom4款護手霜怎麼選,看看品牌的建議吧!

日安美好護手霜  50 ml / NT$950   (野薄荷及柑橘)

帶給你愉悅、快樂的感受,運用8種精油調和而成的配方,包含野薄荷及 柑橘等精油,能有效提振心情,讓你整天都能感到心情愉悅及平靜。 
適合:渴望出門踏青卻不可得的人、在工作與生活間取得平衡,給予正面樂 觀思考,令人朝氣十足。
 
 
皇家奢華護手霜  50 ml / NT$950    (法國 薰衣草、茉莉 及花梨木)
為你創造沒有壓力的香氛時刻,運用NEOM代表性的「皇家奢華」配方, 精選24種精油調和而成,包含法國薰衣草、茉莉及花梨木等,創造備受尊 寵的奢華感受。 
適合:陪伴度過忙碌工作、在緊湊生活中取得喘息空間,或是辛勤勞累整天 後想好好寵愛自己深層放鬆身心者。 
舒緩恬睡護手霜  50 ml / NT$950  ( 英國薰衣草、洋甘菊及廣藿香)
獲得無數媒體雜誌好評的「舒緩恬睡」配方,不只有宜人的香氣,還能同時 放鬆身心。包含14種精油調和而成,含有英國薰衣草、羅馬洋甘菊及廣藿香, 如同漫步在天堂般的放鬆配方幫助擁有更深、更長、更好的睡眠品質。 
適合:長期處於緊繃狀態的人,常常感覺肩頸僵硬壓力大、有睡眠障礙、幫助安 定情緒一夜好眠。  
 
 
活力綻放護手霜  50 ml / NT$950  (葡萄柚、檸檬及迷迭香)
健身運動包包的必需品! 運用NEOM深受歡迎的香氛「活力綻放」配方, 使用17精油調和而成,是令人感到活力充沛且振奮的香氛組合。 
適合:早上起床時、晚上出門前、拜訪客戶、去健身房的路上,提神醒腦, 使精神振奮,補充源源不絕的能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