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抹滑順又顯色,#550、#877最受歡迎!Dior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18色全試色【編輯開箱文】

當初一聽到這支唇膏打著Dior「第一支筆狀漆光唇釉」的名號就充滿期待。實際試擦後果然沒失望,一抹抹過的滑順觸感令人驚喜,滋潤度首先就過關,加上後續的顯色度表現優異,甚至唇上還帶點光澤感,馬上擄獲我的心,成為近期的口紅新寵。
一抹滑順又顯色,#550、#877最受歡迎!Dior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18色全試色【編輯開箱文】

Edit、Video、Photo/Chiao

我的嘴唇條件並不算好,尤其特別容易乾,因此在挑唇膏時「滋潤度」絕對是首要考量。你知道的,就算顏色再美,如果一擦到嘴唇上就斑駁、不均勻,那其他一切都是枉然。

Dior這款癮誘超模漆光唇釉,訴求就是一半是釉彩、一半是唇膏,因此畫起來特別能展現高飽和、高顯色的亮澤漆光。加上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說的「我希望保留護唇膏的舒適保濕感受,但在顯色度與亮澤感上絕不能妥協。」抹過的滋潤感真的讓乾唇人好感動。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全系列一口氣推出18色,其中又分成四大色系,接下來就一起看看這18個顏色實際試擦在嘴唇上的表現如何。

粉彩:#447太陽谷(Sun Valley)、#550情挑(Tease)、#564梅爾羅斯大街(Melrose)、#457棕櫚灘(Palm Beach)

以白色為基底調和粉紅、薰衣草紫、珊瑚橘以及桃紅色,勾勒50年代加州明信片風格。整體的顏色偏粉,像是近期較流行的乾燥玫瑰色。由於我的膚色較黃,因此感覺上帶一點暖調的#447看起來氣色較好。粉嫩的#550則是網路人氣熱門色。

 

霓虹:#794遊戲人間(Gamer)、#554西岸風情(West Coast)、#684小惡魔(Diabobo)、#744派對(Party Red)、#487泡泡(Bubble)

靈感來自洛杉磯,呈現炫麗飽滿的時髦色選。如同名稱一樣,都帶點霓虹光澤,乍看之下較難駕馭,但#554、#744擦起來的妝效意外讓我喜歡,特別是#744的紅,看起來比較活潑又有生氣,值得嘗試,這支也是韓星Jessica鄭秀妍日前來台參加Dior派對時,搭機所使用的顏色。

 

經典:#677秀異玫瑰(Indie Rose)、#877我是迪奧(Turn Me Dior)、#757美國女孩(American Girl)、#674糖果之吻(K-Kiss)、#857好萊塢紅(Hollywood Red)

集結各種迪奧的經典紅色,一字排開相當有氣勢,和迪奧同名的#877更是櫃上熱賣色。不過帶點桃的#677、深一點的紅#857擦起來效果也很好。

 

狂熱:#984闇夜花(Dark Flower)、#740俱樂部(Club)、#924狂野(Sauvage)、#867硫磺(Sulfurous)

這個色選就屬於比較新潮大膽的顏色,像巧克力色、紫色系等。其中我最喜歡#740,帶點咖啡的紅,感覺是有質感的低調亮眼、#984有點玫瑰紅,同樣很優雅。

 

Dior迪奧全新唇妝新品(2017.3上市)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18色)3.2g,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