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開箱文】一定缺貨!既是霧感也帶微光,最新「類刺青」蘭蒄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 #272、#270、#189 必搶

霧面唇色一路延燒,各種質地的霧感唇妝成為熱銷奇蹟,最近我就愛上了全新「唇露」質地的唇彩,不僅色澤鮮明耀眼,最棒的是持色度是我目前使用過最好的唇部產品。
【編輯開箱文】一定缺貨!既是霧感也帶微光,最新「類刺青」蘭蒄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 #272、#270、#189 必搶

Text/Rice  Photo/Rice

即將上市的Lancome蘭蒄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是我本月份心中最期待的唇彩新品。拿到實品後立即試用,發現它和其他品牌唇釉相比,質地上較濕潤,觸感更薄透,有點像在雙唇上了粉底液,漸漸轉霧面後,是帶點霧光的妝感,而非完全無反射光澤的全霧。

延伸閱讀


大心1:濕潤水狀質地超薄

這款唇露呈現濕潤水狀是我目前試過質地最薄者,即使如此,色彩的顯度已算足夠,喜歡染唇感者不必全塗滿即很自然,喜歡飽和感的人,則需要來回多疊擦幾層(天鵝絨氣墊唇刷面積大可以多角度壓染多次),質地薄如水、抿一下即乾。

大心2:霧光持色可比刺青

常常找不到空檔補妝,因此持色問題成了我最在意的選項,試用發現喝常溫飲料後,顏色比唇膏不容易掉色,吃了食物則會變成較自然的顯色。但也還不需要補色,若是介意不好卸除,可以先用溫水擦拭再搭配眼唇卸妝液,即不會有色料殘留。

大心3:最愛用法#349當頰彩

輕盈的質地加上易乾的顯色,讓我發現它還可以拿來當頰彩,有些人覺得天鵝絨氣墊唇刷筆頭胖胖的,在描繪唇緣時比較不好控制,但它的海綿彈性卻很好用在雙頰上當液狀腮紅(大心~),只要沾極少量點在頰上(初學者可以先使用在手背),再以手指快速暈開(因為頗快乾),就會有十分自然的血色感(狂推#349,效果愛到不行),這是最令我驚喜的附加價值,短時間內會一直愛用下去。

擔心持久度高的唇彩容易令雙唇乾燥,這類型的產品的確不若唇蜜或滋潤型唇膏來的保濕,我的做法是在上色前先使用透明的護唇膏厚塗,再稍按摩,過一陣子吸收後,再上色,會降低唇紋,也會讓雙唇較舒適。

以下為編輯試色實色報告

蜜桃甜心Energy Peach (#272):讓人充滿活力的蜜桃粉色,很像鮭魚粉紅,效果自然同時襯膚色,賭它一定大賣!

玫瑰細語Beige Vintage (#270):帶有古典摩登魅力的粉褐色,也是乾燥玫瑰色,飽和而優雅,宛如巴黎粉玫瑰色澤染上唇瓣。此色也大推!

桃紅力量Yummy Pink (#379):能立即打造搶眼韓妝風格的時髦桃粉色,為妝容注入令人驚豔的明亮活力。編編喜歡它當頰彩的妝效,通透的粉色超自然。

黑夜之吻Kiss Me Cherie (#374):極具大膽媚惑力的酒紅,擦上它,彷彿隨時準備好迎接一次銷魂熱吻。

紅磨坊Red’y in 5 (#189):完全展露法式風情的霧光正紅唇,搭配妳的小黑禮服、高跟鞋,可以非常正式!穿白襯衫和牛仔褲時搭配此色,也有另一種風情。也必需要囤!

天使之吻Pink Power (#378):充滿能量,明豔且華麗的華麗粉紅,擦上瞬間,時尚指數立即躍升百分百。

豔陽風情Magic Orange (#186):加入豔陽光影的橘,就像為唇色施展了美麗魔法,無與倫比的時尚魅力立即展現。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