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半個月賣逾千盤!可與棕色瞳孔色調融合、不著痕跡放大雙眼~年度熱賣亞洲人最適眼盤,你入手了嗎?

品牌推出的彩妝主打色,向來是極具代表的自信之作,竟這些推出前就精算過的色選,是否真能討好消費者?數字會說話,看過它們驚人的銷售實力,你還不記住這些色號?
半個月賣逾千盤!可與棕色瞳孔色調融合、不著痕跡放大雙眼~年度熱賣亞洲人最適眼盤,你入手了嗎?

TEXT/Rice PHOTO/Rice

眼盤界銷售王幾乎是日系品牌的天下,主打精算過的「亞洲人最適色選」,成為慕名而來的銷售保證。

熱賣檔案: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07號,NT2,600。

傳奇事蹟:廣告視覺主打色,日本一推出就完售,造成許多日本觀光客和彩妝迷前來台灣櫃點購買,台灣上市一週即熱賣超過300盒,曾有顧客在周年慶和親友一次買齊11盒。

熱賣檔案:Kanebo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沐光)2號,NT1,800。

傳奇事蹟:晶巧光燦眼盒一直是品牌長青熱賣商品,此色號上市半個月即賣掉一千盒,適合亞洲人的裸色系與特調軍綠色,搭配出日系品牌特有的和穩色調,呈現兼具輕盈感與深邃度的雙眸。

熱賣檔案:Shiseido心機星魅咖啡特調眼影BE303號,NT950。

傳奇事蹟:特別針對亞洲女性的瞳孔色調研發,推出可與棕色瞳孔色調融合、不著痕跡的自然放大雙眼,由5種不同質感的棕色所組成的眼影盤,BE303香醇拿鐵即是以市佔75%購買率的咖啡色系和裸色系為主,一推出就獲得高度詢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