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真的是刷具救星,從清洗到甩乾一氣呵成!Luxe電動洗刷機開箱實測,有了它讓刷具不再髒兮兮

我先承認,雖然每天都有化妝,但不見得每天都有乖乖洗刷具…(錯誤示範,好孩子不要學),其實不是不願意洗,只是有時一想到要把刷具、清潔劑、板子通通找出來,再一步步洗、搓,還得等晾乾就覺得麻煩。好在這種煩惱不是只有我有,愛好化妝的女生想必都會遇上這種困擾,因此國外募資網站上就出現一台「自動洗刷具機」,實際量產後好評不斷,讓我也心動下單。
真的是刷具救星,從清洗到甩乾一氣呵成!Luxe電動洗刷機開箱實測,有了它讓刷具不再髒兮兮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Luxe電動洗刷機(Luxe Makeup Brush cleaner)最早出現在國外募資網站Kickstarter,不僅可以洗淨刷具,還能直接脫水乾燥,從清洗到晾乾一氣呵成,同時吸引人的因素還操作起來非常簡單,因此成功募資後推出的商品也贏得一面好評,目前在品牌官網與Amazon都有販售。

 

Luxe電動刷具機的內容物包含,旋轉架、長得像魚缸的洗刷碗、USB充電座、8個不同尺寸的刷具套以及刷具清潔液,操作起來相當直覺好上手。

 

↑最關鍵的刷具旋轉架。上面只有一個按鈕,按下去分別會亮藍燈(普通清洗)、綠燈(加強清洗)、紅燈(晾乾模式)。

 

↑底端有開口,可安插在充電座上透過USB充電。

 

洗刷具時:

1.加入清水與刷具清潔液到刷具碗中。

 

2.將刷具裝入符合尺寸大小的刷具套後,再安裝在旋轉頭上。

 

3.把刷具放入碗中,在水面下後按下旋轉頭上的開關,刷子就會開始旋轉了。清洗的段速分成藍燈(普通)、綠燈(加強)2段。

 

4.離開刷具碗,按到紅燈的晾乾模式,就可以看到藉由機器藉由離心力將刷具上的水甩乾

 

刷具洗好了!洗得好乾淨而且完全乾燥馬上就可以使用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