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成分專家掏心教室】沒用對成分,當然會老?快跟著成分專家找出妳的駐顏抗老最對策

所謂駐顏有術,除了積極保養,也要用對保養品才能讓肌膚擺脫老化危機,依據肌膚目前需求來選擇內含成分,才是一舉攻下美肌得分點的必勝關鍵!想要自己一年比一年更年輕、讓妳的肌齡隱藏年齡,現在就跟著美麗佳人-美妝達人學院「編輯科學課」來一起找出妳抗老的Mr. Right!
【成分專家掏心教室】沒用對成分,當然會老?快跟著成分專家找出妳的駐顏抗老最對策

文、照片/林莉蓁Jill Lin、malificent instagram  感謝專家參與/成分專家 吳珮瑄老師

所謂駐顏有術,除了積極保養,也要用對保養品才能讓肌膚擺脫老化危機,依據肌膚目前需求來選擇內含成分,才是一舉攻下美肌得分點的必勝關鍵!想要自己一年比一年更年輕、讓妳的肌齡隱藏年齡,現在就跟著美麗佳人-美妝達人學院「編輯科學課」來一起找出妳抗老的Mr. Right!

最近J編的好友打電話來哭訴說自己大合照裡竟然看起來比其他同學老,明明每天都有認真保養啊……聽完這番話,J編只能說對的成分會帶妳的肌膚上天堂,變成神級美肌,不對的成分用再多,也是看著一張張小朋友如滔滔江水入海流、一去不復返!

珮瑄老師分享,目前肌膚老化危機實在太多,除了年齡增長,過量紫外線、壓力、3C使用過度都會造成肌膚的自由基作息大亂,而引起肌膚老化。而現在連台灣都偶有紫爆等級的霧霾,更是會因為吸入而導致自由基攻擊提供細胞能量的粒腺體,因此如何維護粒線體的健康,成了最新的抗老課題

現在,就快來從這8瓶高人氣抗老精華液中,挑出最適合妳的真愛吧!

肌膚之鑰 精質激活精萃 40ml,NT.9,500

抗老防護表皮細胞健康也很重要

肌膚之鑰發現真皮幹細胞的數量與穩定功能會隨著老化而下降,同時也會拉垮表皮層,因此肌膚之鑰把抗老目標往肌下深入,利用酵母穩固基底細胞、三島柴胡培養根萃取精華等有效成分來活化肌膚底層,讓肌膚有效抵禦自由基損傷外,珮瑄老師表示更激賞的是它添加了能促進表皮細胞健康的ATP,因為表皮細胞是自由基的生存地,如果穩健了、肌內美肌實力將更為提升,粒腺體能量也能完美再生!

品木宣言 花顏悅色極致潤澤精華 30ml,NT.3,000

療癒系成分搭配很好

一按壓出來的舒壓香氣,讓珮瑄老師連聲稱讚,滿滿的植物精油香氣,讓保養時光更添幸福感。除了放鬆香氣外,珮瑄老師也認為她的抗老成分也相當的面面俱到,其中利用洋水仙精華來阻斷變老訊號、避免膠原蛋白醣化,搭配抗老熟面孔:白藜蘆醇、黃岑來強化肌膚修復力,海甘籃籽油來提高肌膚抗氧化力,也能讓抗老多幾分勝算,適合初期老化且有點偏乾、或是長期待在空調環境中的肌膚來使用。

CLARINS黃金雙激萃 30ml,NT.2,700

初老專用,抗皺力不錯!

仿照肌膚水脂膜的水油比例來設計的雙管式精華液,使用起來清爽卻又不失潤澤,珮瑄老師特別喜歡它使用的成分都是由植物所組成,能對肌膚提供溫和的保養感受,但它卻不因為如此而讓成分無感,添加的胜肽修護素、有機綠香蕉、有機綠茶與奇異果精華等能強化肌膚再生,同時也利用薔薇果籽油來為肌膚打造ATP防護力、乳香來維持角質間隙的吸收高效率,保濕潤澤兼備,可以用來延後或是安撫初老危機。

RMK活顏彈力菁華液 30ml,NT.2,350

冬天也適合使用的積極防禦型美容液

這款才剛剛上市的抗老美容液,有著抗老成分新面孔:GABA成分搭配甘草酸,先打造肌膚保濕與細緻力,再利用蜂王乳、米糠菁華、香蜂草等把保濕度深深送到肌膚每一層,從避免乾燥來防止肌膚狀態受損,深深吸引了預防保養派的目光。珮瑄老師除了對GABA新成分添加表示高度興趣外,也在試用後被以清新舒爽香味的迷迭香為基底,混合清新的牛膝草及擁有放鬆感的天竺葵和洋甘菊、薰衣草、岩蘭草等6種精油的香氛給擄獲了。

 Dr.Ci:Labo 黃金緊緻3D緊膚精華液 18g,NT.3,500

局部修紋效果佳

一用就有緊實感,很適合急救保養品來使用!來自日本第一醫學美容品牌的這瓶精華液,大氣了添加了高濃度的6種肉毒成分,能強力對抗動態紋,偏向晚安凍膜般的質地很厚實,塗在皺紋處就能明顯感受到緊實實力,加上濃厚保濕成分來強化肌膚的纖維芽細胞,用在重度皺紋區,如額頭、眉間、下巴、頸部等效果相當明顯。

DARPHIN深海基因緊緻賦活濃縮精華 30ml,NT.11,500

抗皺機制很明顯,還能強化代謝能力

本瓶的成分主軸來自獨家研發的專利成分-深海植物翡翠,藉助其高效的天然活性給予肌膚滿滿的再生修護力。珮瑄老師相當滿意它還運用了四胜肽與六胜肽搭配海茴香、乳香、沒藥、珊瑚草等天然花植活性精華,能修復增生斷裂的膠原蛋白,並加入乙烯葡萄糖胺來加強肌膚代謝效率,讓美白、保濕、舒壓通通都有顧到,不用再擔心保養顧此失彼!

 Dior逆時完美再造精華 30ml,NT.4,900

秒速吸收率,讓保養更省時

這瓶高人氣的逆時完美新成員,將系列主成分-煥妍草精萃,晉升為超效喚妍草複合物,並藉由極微分子切割技術與高效點滴式滲透科技,讓滲透力與吸收力更令人驚豔。水包油的質地在清爽感上也獲得相當好的評價外,珮瑄老師更分享它內含的水解米蛋白、與水解蛋白成分具有相當好的內滲撫紋效果,能讓肌膚保養更省時省力。

DR.WU 極致全效精華液 35ml,NT.3,000

熟齡抗老保養就靠它了

也是保養品成分組合專家的珮瑄老師,對這瓶的評價相當的高!除了成分精準、濃度添加也很大方、胜肽濃度高達10.5%:6胜肽、Argireline 6胜肽能抑制動態紋、4胜肽(寡糖胜肽)可增生膠原蛋白外,油包水的質地也能讓肌膚獲得相當夠的潤澤度,很適合熟齡肌膚來修復出年輕肌齡,還有亮白複方的助力,使這瓶不僅能快速消除黯沉膚況,也能讓保養後的肌膚擁有再生能量的美肌實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