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盛夏來臨,防曬也別忘了阻隔「紅外線」!

夏天到了,你卻還沒做好防曬嗎?這可不行呀!在皮膚保養中,防曬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隨著溫度節節高升、紫外線係數的上漲還有紅外線的入侵呢,肌膚是很容易受傷害的,所以入夏一定要做好全面性的呵護保養!

執行撰文/謝旻君 圖片/chiaraferragni instagram

盛夏來臨,防曬也別忘了阻隔「紅外線」!

多數人都不知道陽光輻射中佔50%的紅外線─IRA能穿透肌膚至皮下組織,使水分迅速蒸發,造成乾燥、加速老化等肌膚問題,對皮膚的侵害更甚於紫外線─UVB及UVA!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專任主治醫師暨美容醫學中心主任張宜菁醫師告訴我們,多數民眾皆以為隔離紫外線,便能維持肌膚健康,卻不知太陽輻射中佔50%的紅外線IRA,穿透力遠比紫外線UVB、UVA更深層,對肌膚的傷害更深至皮下組織。IRA會減少膠原蛋白的合成,導致皮膚屏障力大減,加速肌膚老化,更大幅提升罹患皮膚癌的機率!由此可見,紫外線的防護工作固然重要,紅外線防護也不可不注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