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度假也要做高顏值女神

穿著蕾絲、薄紗、緞面上衣、絲質短褲;別著蝴蝶結、玫瑰花、水晶別針,編織帽、裸靴…浪漫又時尚的公主要出遊,當然不能忽略從頭到腳的美肌細節,個性喜新厭舊,盡情玩耍,散發奪目的光采就是我的本能。
度假也要做高顏值女神

Photo/fleurdeforce、trianagacias、antoinette_mot、cosmedecortemy、imlmelo@instagram

小公主一定也出現在妳我身邊,進入度假旺季,公主與凡人都計劃好一段3到5天的小放縱,不只以雙腳來紀錄旅遊,還要以相機回憶景點,拋掉油光滿面、蓬髮亂飛,因為時差而狼狽的失格形象,挖掘公主血統基因,探究那些與生俱來追求零瑕疵的偏執態度,5個你也可以隨時隨地容光煥發的簡單技巧,也能讓你在旅遊期間桃花滿滿。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