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強調保濕不緊繃!夏日4款臉部清潔打造油水平衡的健康膚質!

面對熱辣辣的盛夏,肌膚總是油得快、乾的也快!太過乾燥的肌膚反而會啟動保護裝置讓臉部出油,這樣的惡性循環讓許多女孩困擾許久。
強調保濕不緊繃!夏日4款臉部清潔打造油水平衡的健康膚質!

Photo/艾杜紗、專科、Shiseido、Sobio、Pinterest

熱辣辣的夏季,肌膚飽受陽光的荼毒,一踏出室外臉部立即出油,踏進辦公室冷氣一吹又變乾燥,這樣又油又乾的窘境,是多少女孩的惡夢!

 

想要擁有清爽光滑肌,只要做好以下幾件事情──「徹底清潔、調理、保濕和控油」,肌膚就會乖乖聽話。其中「徹底清潔」就是夏日保養的第一課!尤其是夏日潮濕、酷熱的特性,會刺激臉部油脂分泌,如果清潔沒有做好,無法保持毛孔暢通,更是會引發粉刺、青春痘等肌膚問題。專家建議,洗臉次數一天最好不要超過三次!為了符合各種膚質需求,今日的洗顏產品除了「清潔」也多半強調保濕溫和,像是添加氨基酸潔淨成份、玻尿酸、蠶絲蛋白保濕精華等,可以提升洗臉後的保水度,洗淨肌膚不緊繃,打造油水平衡的健康膚質!下面四款清潔產品能帶走臉部髒污,深入底層徹底清潔,清爽的質地非常適合夏天使用,還能達到保養效果。

Ettusais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三麗鷗聯名款(屈臣氏獨家款),NT580。

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慕絲(清爽型),NT210。

Shiseido 蜜澤金蜂蜜香皂,NT120。

Sobio 蘆薈清新保濕潔膚水,NT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