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輕鬆完勝立體美顏~就靠這一盤!

根據我的觀察發現,就算臉型天生佔優勢的外國人,也熱愛修容,琳瑯滿目的修容彩妝幾乎都是底妝的基本盤。在彩妝師的眼裡,想要打造立體輪廓,就要掌握眉型、提亮與修飾陰影三大基礎。
輕鬆完勝立體美顏~就靠這一盤!

打造立體輪廓

提到打亮與修容,如果能一盤搞定,豈不輕鬆許多?!拿Givenchy魅力幻彩蜜粉來說,就非常適合修容初學者。透過「原子化粉霧科技」,讓粉體的粉霧成份加倍「霧化」,亮澤成份加倍「亮化」,也就是一盤即有「粉霧」與「亮澤」雙質地妝容,更能呈現出立體的裸妝感。

四款魅力幻彩蜜粉每盤左上角皆為提亮用的亮澤感蜜粉,其餘三色的蜜粉則為霧面設計,底下平行兩色為較深色,可用於下顎兩側做修容,打造立體輪廓線。其中最適合亞洲女性的明星色號為O1淨白花瓣,包括提亮光澤的珍珠白、增添氣色的粉紅、及改善暗沉粉藍 、修飾泛紅的嫩綠等四色粉體。

四格不同功能的幻彩蜜粉,可四色混用全臉上妝,或隨意混搭兩或三色打亮鼻樑、額頭、下巴,修飾下顎與臉頰,能夠成功互補透亮出臉上的肌膚光采,營造自然無破綻的修飾效果。

HOW TO USE:

STEP 1:首先運用左上角提亮蜜粉打亮肌膚輪廓, 輕刷顴骨、鼻梁、上方唇線位置。

STEP 2:其餘三色的蜜粉設計,能夠巧妙相互融合,輕刷於顴骨下方、下顎兩側做修容,打造立體輪廓線。

 

STEP 3:也可以拿起整盒蜜粉,由最亮的蜜粉開始,刷子保持順時鐘旋轉,順勢清掃過全臉,即可打造均衡、柔霧的裸透肌。

眉型雕塑

想要利用顏色與眉型讓輪廓更鮮明,染眉膏是不錯的工具,它能填補眉毛空隙,搭配上弧型刷毛,能延伸、貼合眉毛髮流及滑順眉毛造型,新型態的膏體在上色後,可還可以轉換成粉末狀質地,打造出自然且均勻的色眉。

我們發現許多人對於染眉膏還是不知該如何使用,整理出了以下清楚圖示:

STEP 1刷子呈水平方向,將刷頭弧形部分朝上,由眉毛內側向外刷。

STEP 2保持弧形部分朝上,向尾端刷。

STEP 3使用刷頭的尖端,描繪眉尾最細的部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