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妝週末報】前晚熬夜狂歡沒在怕!必學眼睛紓壓按摩,水腫酸澀通通Out(內附影片)

好不容易盼到週五到來,大好時光可不能輕易浪費,早早安排好晚上行程,不管是和朋友聚餐、約會、看電影、跑趴、小酌,就是要盡情狂歡。不過,熬夜的後果,常常換來週六睜開眼時,驚覺眼睛好腫、好酸澀,連細紋都快要跑出來。現趕快來學眼部舒壓按摩,簡單按一按3步驟,立馬恢復雙眼光采。
【美妝週末報】前晚熬夜狂歡沒在怕!必學眼睛紓壓按摩,水腫酸澀通通Out(內附影片)

Photo/Philosophy

眼部按摩最常利用的原理就是刺激眼周穴道,不用害怕穴道很難找,其實只要掌握「順著眼眶按」就沒錯。跟著教學影片一起做,祝大家都能順利擊退週末狂歡後遺症(往下拉還有詳細步驟分解):

(步驟示範:Philosophy資深訓練講師Lydia Chiu)

 

 

Step 1.按壓眼眶,消除酸澀

以雙手中指依序按壓眼眶(就是環繞在眼周的骨頭),依照眉頭→眉中→眉尾→眼下→眼下中央→眼頭按壓6個點,一共3次。

 

Step 2.眉頭畫圓,放鬆眉間緊繃肌肉

接著以指尖,以「畫半圓」的方式,,一樣3到4次,不怕皺眉紋跑出來。

 

Step 3.撫平腫眼皮

最後,以食指和中指平貼在上眼皮,由眼頭往眼皮平拉3次,幫助眼部排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