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別誤會,這些不是護唇膏!Dior瞬效美肌飾底膏,遮瑕、修容、黑眼圈通通搞定

一字排開的馬卡龍色看起來也太粉嫩了!乍看還以為是Dior又出新的護唇膏,其實黃、綠、藍、橘這四支是10月即將登場的迪奧瞬效美肌飾底膏,每個顏色都有自己的長處!
別誤會,這些不是護唇膏!Dior瞬效美肌飾底膏,遮瑕、修容、黑眼圈通通搞定

Photo/Dior@instagram、Chiao

挑對比色就對了

從2017迪奧早春秀場中就可以看到瞬效美肌飾底膏的身影,之所以一口氣推出四色,是運用色彩學了「補色」原理,每個顏色都分別對應到臉上的瑕疵。

冰藍→修飾蠟黃+打亮

對比色是「黃」,可以針對容易蠟黃暗沉的部位修飾,特別適合亞洲膚色。另外,也可以當成「打亮」使用,抹在額頭與顴骨營造光感。

嫩桃→遮黑斑+修容

對比色是「綠」,專為健康膚色設計,可用來遮蓋黑斑、以及偏青色的黑眼圈。也很適合當成修容,輕刷在臉側輪廓線就可以製造出自然陰影。

淡黃→修飾黑眼圈

對比色是「紫」,適合遮一般黑眼圈,或是微血管容易透出的地方,唇周也很適合。

淺綠→遮泛紅

對比色是「紅」,用來修飾泛紅處,像鼻翼、兩頰都適用。

四支各有用處,但擺在一起畫面真是太美,讓人好想包色,Dior官方IG也放上可愛的小影片:

 

Dior Official(@dior)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中心採用甜甜圈設計

外型可愛,飾底膏本體也有驚喜。特殊的雙圈設計,外圈是飾底膏的顏色,中央內圈則是白色的質地,採用柔焦微粒子,所以塗抹時還有柔焦效果,可以修飾細紋,打造平滑膚觸。

「分區」使用更完美

除了針對瑕疵個別擊破,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也提出「分區塑顏法」,其實就是在臉上不同部位搭配各自色選的飾底膏,讓補色遮瑕的作用發揮到最大值。讓後續上底妝的效果更完美無瑕。甚至Dior教育訓練老師說使用完之後,膚色已經被調整得很均勻,甚至可以撲個蜜粉後就完成輕透妝感。

一起來看看「分區塑顏法」:

 

Dior Official(@dior)張貼的影片

張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