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必再跟假睫毛搏鬥!韓星御用彩妝師金崗畢私藏密技:善用蜜粉,刷出逆天美睫

想要雙眼有神,少不了濃密的睫毛。不少人就靠著「假睫毛」來達成,但總覺得看起來不太自然。曾為宋智孝、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打造妝容的banila co.首席彩妝總監金崗畢老師,就特別傳授一個小秘訣:只要在刷睫毛時加入「蜜粉」,就能輕鬆刷出又濃又翹的濃密睫毛。
不必再跟假睫毛搏鬥!韓星御用彩妝師金崗畢私藏密技:善用蜜粉,刷出逆天美睫

Edit/Chiao Source/ banila co.

跟著影片學最快:

圖解版:

Step 1.先刷上睫毛膏

先按平時手法,在睫毛上刷一層睫毛膏。

 

Step 2.以螺旋型的眉刷沾蜜粉

接著準備一隻螺旋形狀的眉刷,沾取適量蜜粉。蜜粉記得挑選無珠光、質地較細緻輕盈的款式,才容易附著。

 

Step 3.將蜜粉刷在睫毛上

將沾有蜜粉的眉刷,刷在睫毛上。因為剛剛已塗過睫毛膏了,所以蜜粉可以附著在睫毛上,就好像增量的纖維一樣,但因為粉質很細,所以看起來效果更自然。

 

Step 4.再刷一層睫毛膏

最後再刷上一層睫毛膏固定,就可以讓睫毛有像是戴上假睫毛般、又濃密又纖長的效果。

 

Plus刷下睫毛時,也可以用眉刷

很多人刷下睫毛時特別容易畫到眼皮,金崗畢老師特別分享:用眉刷沾取適量睫毛膏,再刷下睫毛,就能輕鬆刷好不失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