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用再開修圖APP!看Elemental Herbology的獨家按摩技巧:保養前多加這一步,按出最上鏡美肌

每次拍照總覺得沒有別人好看,但又不想太依賴修圖APP,那就趁每次保養時,多加入「前導指壓」這一步,針對臉上的穴道按摩壓一壓,後續吸收保養品的速度更好。讓保養到位,擁有天然美肌,怎麼拍照都上相!
不用再開修圖APP!看Elemental Herbology的獨家按摩技巧:保養前多加這一步,按出最上鏡美肌

Edit/Chiao 指壓示範/Elemental Herbology教育訓練老師Eileen

聽到穴道按摩,很多人會擔心記不住位置,這次特別邀請到Elemental Herbology教育訓練老師Eileen來親自示範,跟著影片做就不怕忘記。記得按壓時是以食指指腹進行,每個點至少壓5秒才有效。

 

簡易文字版提示:

1.下嘴唇和下巴的中間點

2.嘴角兩側

3.從嘴角往下移動到下顎處

4.鼻翼兩側

5.改用大拇指,從兩頰蘋果肌下緣往內、往上按壓

6.咀嚼肌交界處

7.耳朵前側,以食指上下滑動

8.眼尾

9.眉心正中間

10.眉頭

11.眉尾

12.太陽穴,可定點畫圈

13髮際線,一樣可用食指來回滑動

14.髮際線中央(額頭上方)

 

搭配使用前導精華

近來保養趨勢相當重視「前導精華」,為的就是在保養第一步,把肌膚調整到「最好吸收」的狀態,後續保養品才能夠「吃」得進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