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光透唇釉、唇筆、水亮唇膏…一次搞懂CHANEL香奈兒COCO系列四大唇膏(加映高人氣色號推薦)

今年香奈兒大動作推出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系列,光色選就多達27種,不難看出香奈兒對這系列的重視,同時這也讓COCO唇膏系列一口氣擴大到囊括了唇筆、唇釉、唇膏等豐富品項。而他們之間到底有甚麼特殊之處就讓我們一口氣來看看這四大唇膏系列
光透唇釉、唇筆、水亮唇膏…一次搞懂CHANEL香奈兒COCO系列四大唇膏(加映高人氣色號推薦)

Edit/Chiao Photo/Chiao

晶瑩飽和透亮光

最新的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擦起來帶點凝膠感,比一般的唇蜜質地來得飽和,由於色料裡面特別加了透明增亮複合物與水晶冰珠,所以擦起來的顏色雖然明顯,卻不會過於單調老氣,雙唇上比較像是上了漆光一樣帶點光澤感,所以視覺上看起來較為活潑年輕、引人注目。

 

在27色中,目前人氣最旺的有豆沙色#119布爾喬亞、淡淡粉紅非常柔美的#728玫瑰花茶、鮮豔亮眼的桃紅#738點心派對以及帶著橘感的亮紅色#752西西里甜橙。其中#119因為與乾燥玫瑰色很相似,所以特別受歡迎。

 

薄透水感自然迷人

接著來看「COCO水亮唇膏」,雖然是口紅,但因為主打水潤感,所以擦起來比較薄透輕盈,輕擦就有剛剛好的滋潤度,完全不會厚重或卡唇紋。如果想要顯色一點則可以多疊擦幾次,由於質地順滑,就算多擦幾次在唇上的觸感也很舒服,是非常適合日常生活使用的一款水感口紅。

 

COCO水亮唇膏目前共有31色,其中#118可以為雙唇增添迷人的紅潤、#124則是再亮一點的玫紅色,還有屬於新色比較成熟風味的葡萄紫#128。

 

最滋潤的隨身唇筆

COCO精萃釉色唇筆是在香奈兒中較少看到的唇筆設計,有別於一般唇筆比較容易乾的缺點,精萃釉色唇筆卻是COCO系列中最滋潤的一款。質地宛如乳霜般豐盈滑順,抹過同時就完美融合在雙唇上,同時展現唇膏的飽和顯色。加上筆狀的設計,拿起來特別輕巧,也很適合帶著外出補妝用。

↑筆狀造型很好攜帶

 

COCO精萃釉色唇筆目前有12色,優雅的玫瑰色#216一看就令人著迷,還有亮紅#222、深一點的豔紅#224。

 

經典款顯色度一流

最後則是COCO系列中最經典的COCO唇膏,口紅本體上就刻著CHANEL字樣。全系列在2015年升級上市,質地中特調了三種植物蠟,碰觸到雙唇時有緩緩化開的感覺,塗起來同樣非常滋潤。但在色彩上很明顯可以看到顯色度最好,輕輕一抹顏色就極為明顯,持久度相對也較高,比起來更不易掉色。

 

正紅色#444的色號名稱來自香奈兒女士的名字,是她最喜愛的顏色。另外#458的酒紅與#468裸粉也都是暢銷不敗款。

 

CHANEL香奈兒COCO系列唇膏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系列(共27色)5.5g,NT1,150

COCO水亮唇膏(共31色)3g,NT1,200

COCO精萃釉色唇筆(共12色)13ml,NT1,200

COCO唇膏(共28色)3.5g,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