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買不到香奈兒唇露#140沒關係,小香還有這些乾燥玫瑰色口紅

香奈兒推出超炫耀絲絨唇露後大受歡迎,除了質地特殊,會從液態唇蜜漸漸轉化成霧面之外,顏色實擦也是擄獲大家喜愛的重要原因,其中又以#140最為搶手,被視為「乾燥玫瑰色」,是缺貨率第一名。但真的買不到的話也不需懊惱,香奈兒其實還有其他近似乾燥玫瑰色的口紅,同樣值得入手!
買不到香奈兒唇露#140沒關係,小香還有這些乾燥玫瑰色口紅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這次找出三款香奈兒的唇膏,雖然分屬不同系列,在質地、色澤上略有差異,但共通點就是都屬於超級迷人的乾燥玫瑰色系。

 

第一款是今年才推出的香奈兒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因為質地經過特殊調配,類凝膠般的質感擦在唇上宛如加上一層果凍般的透光,讓唇色看起來更晶瑩,其中#119布爾喬亞就是優雅的豆沙色,也就是近期最火紅的乾燥玫瑰色。

 

再來是香奈兒COCO精萃釉色唇筆,較少在小香中看到的唇筆設計,質地非常滋潤,擦起來觸感宛如乳霜般豐盈滑順,抹讓顏色完美融合在雙唇上,同時又很飽和顯色,#216也是玫瑰色,但比上一款的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119布爾喬亞來得偏紅一點。

 

另外香奈兒COCO唇膏#468也屬於玫瑰色,但顏色更加裸粉一點,與超炫耀絲絨唇露的#140顏色十分相近,只是COCO唇膏屬於最經典的口紅質地,不像唇露有明顯的霧面感,所以擦起來更不挑唇。

CHANEL香奈兒乾燥玫瑰色口紅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系列(#119)5.5g,NT1,150

COCO精萃釉色唇筆(#216)13ml,NT1,200

COCO唇膏(#468)3.5g,NT1,200

超炫耀絲絨唇露(#140)6ml,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