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控油、遮黯沉、輕透感,教你找出無論什麼妝感在Giorgio Armani都有適合的粉餅

在推出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大賣後,Giorgio Armani趕在夏天前推出了宛如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的粉餅版本「絲光完美持久粉餅」,訴求久、控油、抗汗、高遮瑕等特點,正適合夏天使用。
控油、遮黯沉、輕透感,教你找出無論什麼妝感在Giorgio Armani都有適合的粉餅

Edit/Chiao Photo/Chiao、Giorgio Armani

新款「絲光完美持久粉餅」其實是取代原本的無瑕絲光防曬粉餅,防曬係數略為降低,變成SPF32,但還是有PA+++。比較特別的是這塊粉餅採用了與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一樣的「超時持妝科技」,強調更能長時間的控油、抗汗,所以非常適合夏季炎熱潮溼的天氣使用。加上粉體採用超微服貼粉體,質地細緻,擦起來很服貼,不會有厚重感,但卻能有一定的遮瑕度。加上妝效以柔霧光為主,感覺擦上去就柔焦了肌膚,看起來膚質變得很好。

 

↑絲光完美持久粉餅的外型為全黑色,打開來為雙層設計。

 

粉撲精心設計成雙面款。粉色面的絨毛密度較高、抓粉力好,擦起來較遮瑕力,適合用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相對的白色面絨毛較鬆軟,建議用於需要輕透感的兩頰。

 

「絲光完美持久粉餅」的性質與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相近,因此不建議兩者搭配一起使用,否則容易控油過度,反而導致底妝斑駁。若是已經有粉底液,建議可以出門前用來上好底妝,粉餅則隨身攜帶當作補妝使用。

 

另外,Giorgio Armani還有其他兩款粉餅。全白盒子的是「雪紡瞬白粉餅」,妝感較偏雪紡紗的霧面質地,比較特別的是粉體裡頭添加了普魯士藍光粉末,是帶有冷色調的粒子,可以修飾膚色,所以主打美白效果,可以修飾容易黯沉或蠟黃的膚色。加上粉質中帶有細緻的珠光,能將臉色襯托得更明亮。

 

↑雪紡瞬白粉餅內附造型特殊的扇形海綿,邊緣更容易貼合肌膚,連鼻翼、眼尾等細緻處都不怕遺漏。

 

最後一款「輕透亮雙面絲緞光感粉餅」的外盒較特別,是上蓋黑色、下蓋透明的雙色設計。這款粉餅妝效主打自然感,非常輕薄,因此比較適合臉上無太多瑕疵的膚質使用,以修飾氣色為主,或者是可以當作蜜粉餅使用,用來定妝、補妝都很適合。

這款海綿同樣是雙色設計,黑色面的絨毛較長,用輕按的可以帶來較遮瑕的感覺。另一面的白色亮面,絨毛較短,輕拍能讓肌膚有光澤感。

 

Giorgio Armani 頂級奢華粉餅系列

絲光完美持久粉餅SPF32‧PA+++(共6色)9g,NT2,600

雪紡瞬白粉餅SPF35‧PA+++ 8g,NT2,600

輕透亮雙面絲緞光感粉底9g,NT2,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