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成分專家掏心教室】薑還是老的辣! 這些來自皇室的保養秘方,妳用過幾瓶呢?

所謂薑還是老的辣,在保養界中隱藏著許多來自皇室相關血統的大內高手成分,以往用來維持后妃們美麗永駐的它們,現在已經悄悄走入民間,化身為女人們養出美肌的秘密能量。現在就快來看看我們挖出的皇家保養秘密吧!
【成分專家掏心教室】薑還是老的辣! 這些來自皇室的保養秘方,妳用過幾瓶呢?

文、照片/林莉蓁Jill Lin 

感謝專家參與/成分專家 吳珮瑄老師

     美麗是女人永遠不懈的目標,而肌膚的完美度就是關鍵著眼點,也因此無論在哪個時代,能讓肌膚更臻完美的成分,永遠都能吸引著后宮嬪妃、貴族仕女、甚至是現代女生的目光,連古時候在皇宮裡的御醫,除了照顧皇家的健康,還得調製專用保養品供給女性皇族們使用,在歐洲甚至有專門製作保養品與香水的調劑師!

     來自古時候的保養秘密流傳下來的很多,如奢侈的牛奶浴,就是由古羅馬帝國皇后Poppaea所發明、再由埃及豔后Cleopatra留下這個愛美的皇家保養秘方;中國唐朝的武則天與楊貴妃,更是面膜控,中藥益母草、蜂蜜等都是她們愛用的成分;而在中古世紀的歐洲,修道院更是為了添補預算,種植了許多植物,如玫瑰、龍艾、迷迭香、百里香、薄荷、萊姆等,為貴族們製作成護膚品或是香水;而貴金屬-黃金,則是在阿茲特克、古埃及、希臘、印度到中國的歷史中,寫下許多美肌的傳說!.

    這次美麗佳人特別從每個品牌中細細尋覓,終於挖出這幾瓶擁有皇家秘密血統的保養大內高手,每一款都有著不同的堅強實力,有的注重肌膚的排毒面、有的能牽引著肌膚的活動力、甚至是提高防禦力的訴求也能看到!成分專家吳珮瑄老師提出,這些來自皇家的保養品,到了現代都已經因應現代肌膚而進化了,因此除了古時候的保養秘方外,也添加了許多現代肌膚也需要的保養力,如能提高活力的嗜熱水深菌、比菲德式菌、酵母菌與乳酸菌等,也有水解植物蛋白、胜肽、高滋潤的天然植物油、藻類來強化保濕度,每一品都有令人想用看看的好實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