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Giorgio Armani 2017上半年最熱賣口紅色號Top 5揭曉!紅管、小胖瓶、黑管都在裡頭,看看你的化妝包裡有沒有這幾支?

2017年說是「唇彩年」絕不會有人反對,從口紅、唇蜜、唇筆、唇釉到唇釉,幾乎是無往不利。其中Giorgio Armani的表現更是亮眼,從紅管唇萃到「小胖瓶」唇露,支支賣得嚇嚇叫。在這麼多火紅唇彩中,究竟有哪5支登上了2017年上半年度的熱賣排行榜,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Giorgio Armani 2017上半年最熱賣口紅色號Top 5揭曉!紅管、小胖瓶、黑管都在裡頭,看看你的化妝包裡有沒有這幾支?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Top 5.奢華訂製CC唇膏#501,NT1200

沒有刻意宣傳就默默擁有好口碑的奢華訂製CC唇膏,的確是Giorgio Armani唇彩中比較少被提及的系列,但擁有極為顯眼的紅色外包裝的它,氣場果然夠強大,不需要打廣告,靠著真本事就賣翻。這款口紅主打絲滑的乳霜質地,塗抹起來極為潤澤,不需要額外先上護唇膏,擦起來就夠水潤,不怕雙唇乾燥或出現尷尬、抹不勻的紋路。尤其是#501這款牡丹粉色,顏色溫柔,塗起來不會過於明顯,讓雙唇看起來像是擁有天生的紅潤氣色,是非常能增加好感度的唇色。

 

Top 4.奢華訂製柔霧唇露#504

今年才推出就入榜的「小胖瓶」,完全名副其實。除了特殊的質地表現,會在唇上從類唇蜜轉成霧面之外,使用起來很有新鮮感之外。加上唇露本身持久度好、不輕易掉色,也是大受歡迎的原因之一。不過較令人意外的是,入榜的不是在網路上擁有高討論度的#506,而是#504異軍突起,擦起來是鮭魚粉色,裡頭帶有一點橘感,更適合夏天。

 

Top 3.奢華訂製琉光唇萃#505

即使霧面唇當道,還是有不少人鍾愛水潤唇色,讓Giorgio Armani「黑管」穩居熱賣排行榜裡。這款奢華訂製琉光唇萃質地偏水感,擦起來能在雙唇上呈現琉璃光色彩,比起單純的水潤之外又多了一些光澤度,讓雙唇看起來鮮嫩欲滴。即使是乍看有些鮮豔的#505,擦起來也不會過於桃紅,反而是很自然紅潤的櫻桃色,非常亮眼。

 

Top 2.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0淡粉襯裙

不敗的經典「紅管」一口氣就占據了前兩名,其中#500的裸粉色入榜完全不讓人意外(如果沒入榜才會讓人意外吧)。屬於優雅、知性、幾乎任何膚色擦起來都適合的裸色調,完全不顯病態感。而在霧面中又巧妙帶著些許光澤,呈現宛如絲絨布料一樣的高質感質地,一抹上唇就讓整個人的氣質感激升。

 

Top 1.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0亞曼尼訂製服

Giorgio Armani 2017上半年最受歡迎的唇彩就是「紅管」#400,被暱稱為是「亞曼尼紅」的經典正紅色,擦起來充滿氣勢。但因為是霧面絲絨質地,看起來很有質感、不過於俗豔,反而能散發出充滿自信的耀眼態度,讓人迷戀。難怪被譽為是女人一生中一定要擁有一支的經典唇彩。

 

Giorgio Armani 2017上半年最熱賣口紅色號Top 5

Top 1.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0亞曼尼訂製服,NT1,200。

Top 2.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0淡粉襯裙,NT1,200。

Top 3.奢華訂製琉光唇萃#505,NT1,200。

Top 4.奢華訂製柔霧唇露#504表白,NT1250。

Top 5.奢華訂製CC唇膏#501 Peony,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