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成分專家掏心教室】請收下我的膝蓋,現在的卸妝新品竟然還能卸壓與抗空污!

妳(你),今天卸妝了嗎?「但我今天又沒化妝、不用卸妝吧?」、「男生卸妝很怪吧?」、「今天想偷懶一下、直接洗臉應該也OK吧?」如果妳還在逃避卸妝,小心肌膚會在這波極端熱浪中因為高壓、高空污跟高溫中快速退化…別再偷懶了~能喚醒肌膚好EQ、起身對抗老化危機的新進化卸妝新品來了!【成分專家掏心教室,帶妳了解到底我們用了哪些成分在臉上!】
【成分專家掏心教室】請收下我的膝蓋,現在的卸妝新品竟然還能卸壓與抗空污!

 「現在已經邁入了『全民卸妝』的時候了!」密切注意著空氣污染指數的成分專家-珮瑄老師提醒。但為何男女老幼都必須要開始把卸妝納入每天的生活清潔習慣中呢?

     因為最近這波極端熱浪帶來的氣候高溫,會導致肌膚因為熱衰竭 而膠原蛋白斷裂、並產生會加速老化的大量自由基,再加上即將隨著東北季風而來的大陸空污霧霾pm2.5頻繁來襲,不想要這些髒污跟過量分泌的油脂囤積在皮溝、皮丘與毛孔中,所以即使男生也可能得必須加入卸妝,才能保護肌膚的健康!    

    如何讓肌膚維持健康度,這也是最近卸妝新品訴求的重點之一!在卸除一整天的彩妝與黏附的髒污外,還能讓肌膚舒解壓力、擁有好心情,也能讓肌膚從內到外都因為快樂而健康起來喔~

本篇新品直擊影片: 

老師交心提醒,卸妝品這樣選就不怕!

1.          針對油包水的彩妝品,請選用含高度油脂的卸妝品。

2.          Baby或是小孩可以利用溫和洗潔品來取代卸妝。

3.          即使沒上妝,也一定要卸妝,因為空氣中的髒污是直接黏在肌膚上(驚)

4.          怕黏膩的男生可以選擇卸妝水類的商品,清爽度才能讓卸妝的習慣持久。

5.          注意卸妝油的油脂與防腐成分!一般來說植物油優於礦物油、不含IPP、IPM等防腐劑,比較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6.          肌膚較為敏感,建議選用乳狀卸妝品能減少磨擦帶來的刺激。

7.          想要肌膚更舒壓,可以選擇添加甜橙、薰衣草等天然精油成分!

8.          卸妝後一定還要加上洗臉,更能確保肌膚的潔淨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