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只能馬上筆記了!原來YSL 2017年上半年賣最好的唇彩是這5支<加映超人氣網紅翁馨儀實擦>

很多人入手YSL彩妝的第一項單品就是唇彩,不過YSL底下的口紅數量還真不少,從經典的情挑誘光水唇膏、奢華緞面唇膏到年初推出就擁有高人氣的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加上各式唇蜜、唇釉,更別提即將上市的全新染唇露「時尚印記絲絨唇露」系列,一入坑可不是能輕易脫身。下手前,請讓僅存的理智線多少發揮些作用,先看看2017年上半年度YSL賣最好的Top 5色號究竟是哪幾支?好好參考一下,才不怕買失手!
只能馬上筆記了!原來YSL 2017年上半年賣最好的唇彩是這5支&lt;加映超人氣網紅翁馨儀實擦&gt;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MARIE CLAIRE TW

Top 5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7裸粉間奏

造成全台大缺貨的黑管#407竟然只有第5名!太令人震驚,不過畢竟是2016年才推出的系列,有這樣的成績已經非常亮眼。而且不管名次,擦起來漂亮才是最重要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因為成分中加入精華乳霜,搭配3倍顯色因子,呈現濃郁飽和的漆光亮澤而大受好評,尤其以#407的乾燥玫瑰色最搶手。不過特別的是,其實407擦在每個人唇上呈現的顏色看起來都不太一樣,有些人偏酒紅、有些人會偏豆沙,讓#407有了「千人千色」這個可愛的小封號。

 

Top 4奢華緞面鏡光唇釉N°49熱戀

今年在韓國也熱賣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49熱戀,是韓妞最愛的俐落桃紅色,因為色調上稍微偏暖一點,所以即使膚色不夠白也能輕鬆駕馭。比起漆光唇釉,這款質地擦起來更顯水感,色澤明亮,看起來很有女人味。

 

Top 3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N°218珊情挑逗

奢華緞面唇膏的霧面版既有色中多屬紅色系,今年特別因應乾燥玫瑰色趨勢推出3款新色。當中以台灣女生向來熱愛的珊瑚粉N°218最受歡迎,雖然質地是霧面,不過擦起來不會過於厚重,反而有些微光澤,更偏向絲絨光,所以雙唇看起來不易顯乾,是霧面唇膏中很值得入手的一款。

 

Top 2情挑誘光水唇膏N°49桃色玫瑰

擦起來非常柔潤保濕的情挑誘光水唇膏,一抹就能在唇上化開的質地非常歡迎,在YSL唇膏中一向擁有高指名度。特別是N°49桃色玫瑰,顏色顧名思義就像桃紅色玫瑰一樣亮眼、有活力,而且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挑膚色,任何人擦起來氣色都會變好。

 

TOP 1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N°4桃氣慾望

雙層夾心的魅力果然無法檔,中央的小嘴唇圖案設計,不僅看起來可愛,透過內外圈分層還藏了護唇精華與晶透粒子,擦起來水潤晶瑩,讓雙唇顯得更清新嬌嫩。其中N°4 桃氣慾望擦起來是很粉嫩的淺粉色,讓雙唇看起來像是天生就這麼柔嫩青春,難怪能拿下銷售王冠軍。

 

<加映>超人氣網紅櫻桃與栗子媽媽翁馨儀實擦

年僅24歲就育有一雙可愛兒女的嫩媽、也是張菲媳婦的翁馨儀,特別來示範YSL超人氣的唇彩試色。

 

↑實擦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N°218珊情挑逗

 

↑實擦奢華緞面漆光唇釉N°407粉裸間奏

翁馨儀說:「原本以為會很裸,沒想到擦在我唇上竟然帶點紅感,非常顯白。」

 

↑實擦奢華緞面玩色唇釉N°51

翁馨儀說:「我自己很喜歡的限量色號,平常會用輕點再以指腹按壓的方式上在嘴唇,看起來就很紅潤又自然,因為它顏色比較重,如果直接按一般的方式擦會太鮮豔。」

 

↑近期推出的YSL蕾絲氣墊也是愛用品。翁馨儀:「質地很水又輕透,拍起來感覺膚質超好。」

YSL 2017年上半年熱賣唇彩Top 5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N°407粉裸間奏,NT1,250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N°49熱戀,NT1,250

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N°218珊情挑逗,NT1,250

情挑誘光水唇膏N°49桃色玫瑰,NT1,250

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N°4 桃氣慾望,NT1,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