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說到口紅怎能遺忘DIOR!2017年最熱賣唇膏Top 5揭曉,還有實擦示範

今年彩妝界口紅出得火熱,DIOR更是從年初的癮誘超模漆光唇釉,後來陸續推出癮誘超模染唇露、藍星炫色唇膏,以及一口氣擁有三大質地系列的藍星絕色唇萃,在競爭的唇膏界中始終能緊追最新潮流,難怪一直擁有高人氣。在旗下擁有這麼多類型的口紅,究竟截至目前為止,今年賣得最好的口紅是哪5支呢?
說到口紅怎能遺忘DIOR!2017年最熱賣唇膏Top 5揭曉,還有實擦示範

Video/Chiao Edit/ Chiao Photo/Chiao

Top 5.藍星絕色唇萃#375

9月推出的藍星絕色唇萃一共有20色,可分成絲絨霧面、金屬霧光、絲緞光澤3種質地。雖然上市沒多久,但因為極為顯色加上持色度好,馬上奠立好口碑,一口氣在前5名熱賣色中搶佔了2個名額。其中金屬霧光的#375,同時一次滿足金屬光、霧面兩個最紅的唇妝特色而大受歡迎。

 

Top 4.藍星絕色唇萃#527

同樣是藍星絕色唇萃入榜,這次換成絲絨霧面中的#527,屬於帶著粉色調的土色。是從去年延燒到今年秋冬的時髦土色調,由於帶著粉色調,擦起來極為溫柔,氣色也很好。

 

Top 3.藍星炫色唇膏#999

有別於迪奧經典色號#999的紅,Peter Philips今年重新調配的藍色炫色唇膏#999略帶著橘色調,更加適合亞洲女性膚色。加上藍星炫色唇膏採用特殊雙色設計,外圍是顯色的霧感、中間夾心部位則是金屬光澤感,搭在一起讓紅唇顯得微微漸層,看起來更時尚、不老氣。

 

Top 2.癮誘超模漆光唇釉#877

 

推出時打著「市場上第一支筆狀唇釉」成功引起話題的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柔潤好塗抹的質地,加上帶著漆光的亮澤,讓雙唇顯得非常有質感,難怪能大受歡迎。最熱賣的色號就是珍妮佛勞倫斯在形象廣告中使用的#877,這支的名稱也很有趣,就叫「我是迪奧(Turn Me Dior)」,偏紅的莓果色可以讓膚色看起來更顯白。

 

Top 1.癮誘超模染唇露#351

最熱賣的口紅就是年中推出的癮誘超模染唇露,是DIOR首款唇露,訴求是如同「微刺青」般的染唇。剛擦上時是液狀的,但過幾秒後裡面50%水分就會飄散,剩下色彩與潤唇成份,剩下霧面光澤。其中又以是偏自然裸粉的乾燥玫瑰色#351最受歡迎,使用時可以先薄擦在唇上,接著再用指腹暈開,就能畫出很美的暈染唇妝。

 

DIOR迪奧2017熱賣Top 5口紅

藍星絕色唇萃(#375)6ml,NT1,200

藍星絕色唇萃(#375)6ml,NT1,200

藍星炫色唇膏(#999)3.5g,NT1,200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877) 3.2g,NT1,200

癮誘超模染唇露(#351)6ml,NT1,0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