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新一代「男朋友唇膏」!缺貨半年終於補貨的YSL夾心唇膏熱賣Top 5色號公開(加映陳俋安Queena實擦示範)

YSL在2017年年初推出中央有著小嘴唇圖案的夾心唇膏「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記得當時還沒正式上市前,預告報導就引起引起熱烈迴響,寫下美妝類文章留言及分享數創紀錄輝煌的一頁(如果可以多來幾頁就好了)。開賣之後果然買氣很旺,據說已缺貨長達半年,近期才剛補貨,有不少貼心男友更特地來幫女朋友購買。趁著數量還齊全,一起來看看全台最熱賣的前5色究竟是哪些!
新一代「男朋友唇膏」!缺貨半年終於補貨的YSL夾心唇膏熱賣Top 5色號公開(加映陳俋安Queena實擦示範)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 Chiao

今年周年慶在YSL櫃上有個特別現象,男生身影出沒的比例竟然不輸女生,還有人排隊19小時只為了買到「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送女友(覺得羨慕),讓夾心唇膏獲封「告白唇膏」的稱號,由此可見這支口紅的魅力。不過夾心唇膏系列其實多達12色,要下手前,不妨先參考全台的熱賣色號Top 5有哪些,還有高人氣的IG紅人安安兒(陳俋安Queena)的實擦示範:

 

Top 5 N° 9粉色縱情TEMPT ME PINK

水潤的深粉色,可以讓唇色變得紅潤一點卻很自然。

 

Top 4 N° 3玫瑰窒愛CALL ME ROSE

夢幻的淺淺粉紅色,是韓國最熱賣色號,同時也是公認擦起來最粉嫩、看起來很像天生好唇色的效果。

 

Top 3 N° 8橙色放縱CATCH ME ORANGE

水潤的橘感擦起來不會過於誇張,卻可以讓唇色更有存在感。

 

Top 2 N° 6紅色警報TOUCH ME RED

透著水光的紅唇顏色看似鮮豔卻不會過於老氣,即使深唇色擦起來也不怕顯黑,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很好。

 

Top 1 N° 4桃氣慾望DESIRE ME PINK

可愛又帶點孩子氣的桃紅色

 

YSL告白唇膏(2017.1上市)

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N° 9粉色縱情 TEMPT ME PINK、N° 3玫瑰窒愛CALL ME ROSE、N° 8橙色放縱CATCH ME ORANGE、N° 6紅色警報TOUCH ME RED、N° 4桃氣慾望DESIRE ME PINK),NT1,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