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擦裸粉色口紅前必學3招,不管甚麼膚色都能駕馭乾燥玫瑰色唇膏(加映YSL最受歡迎粉裸系口紅)

今年唇彩從粉裸、乾燥玫瑰、土色,一路紅到楓葉色,看起來顏色美歸美,但膚色偏暗的人總覺得擦起來妝效就是差了一點。有請YSL彩妝師分享3個小撇步,跟著做就能讓口紅擦起來更漂亮!
擦裸粉色口紅前必學3招,不管甚麼膚色都能駕馭乾燥玫瑰色唇膏(加映YSL最受歡迎粉裸系口紅)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1.用明采筆修飾黯沉唇邊

很多時候擦起口紅不夠好看,問題可能出在嘴唇邊緣太黯沉。只要先用明采筆或是類似的液狀遮瑕,先沿著唇邊打底遮瑕,修飾掉不均的膚色。後續再擦粉裸色口紅就會很好看。
(使用產品:超模聚焦明采筆、奢華緞面唇膏N°70)

 

2.疊擦水感口紅

如果粉裸色唇膏又屬於霧面質地,更容易顯暗。這時運用手邊不同質地的唇膏「疊擦」就可以輕鬆解決。先擦上霧面口紅當底層,接著在唇中央擦上水潤感的口紅(或是唇蜜也可以),就可以讓唇色看起來澎澎的、微微有水亮感。
(使用產品:時尚印記絲絨唇露N°7、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N°1)

 

3.先打亮唇峰

或是手邊有打亮產品,也可以先擦在唇峰以及下唇中央。之後再擦上口紅,也可以讓粉裸色雙唇看起來更完美。
(使用產品:超模聚焦打光凝露、奢華緞面漆光唇釉N°407)

 

YSL最受歡迎5大粉裸系口紅

奢華緞面唇膏(N°70 Le Nu) 3.8ml,NT1,250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N°7 Nu Interdit赤裸禁區)6ml,NT1,350

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N°1赤裸幻想 )3.5g,NT1,350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N°407粉裸間奏)5.5ml,NT1,250

奢華緞面唇膏(N°66 Rosewood) 3.8ml,NT1,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