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翻了~Tom Ford 頂級白瓶香水,冷冬白雪的一抹暖陽

美翻了~Tom Ford 頂級白瓶香水,冷冬白雪的一抹暖陽

Text/賽拉 Photo/賽拉、zarrine_beautyjunkie、parfumlux_ua、monikamlocekmak、irene_fast、pamela_marjan、lichipeony、azzurra_profumi@instagram

建築師與時尚設計師背景出身的Tom Ford,強烈視覺方瓶的「私人調香系列」30支香水,以他堅持使用世界上最頂級的香氛原料,講究細節、突顯獨一無二的個人特色,成為不少明星、名人私人隱形香氛名片。

每一支「私人調香系列」的香氛,彷彿私人香氛實驗室,你可以從中找到辨識性高、不惜重本、又超持香的香氛,而其中最美的存在,就是這款從瓶蓋到瓶身一身優雅的「夏日沙灘」。

這瓶「夏日沙灘」的英文品名是 soleil(陽光) blanc(白色),在Tom Ford 每年兩季soleil(陽光) 的彩妝系列發表會中,不論是冬季或夏季陽光系列,溫暖愜意東方調的「夏日沙灘」就會出列,打造時尚歡愉的渡假氛圍。
 
東方調為主調的「夏日沙灘」,年輕、可愛,以佛手柑開啟前奏,彷彿躺在乾淨的私人島嶼白色沙灘,而它的靈感,正來自朋友避開冷冽紐約冬季,到沙灘度假的氛圍。
 
陽光、微風、花香,清新中有浪漫,歡愉中帶著小小的性感,與其它「私人調香系列」相同,「夏日沙灘」沒有男女香之分,也打破前中後味規則,調香師以海椰子融入了科摩羅群島伊蘭伊蘭、甜甜的安息香精華,基調則是喚醒感官的琥珀,奢華精緻,打造出陽光溫暖的氣息,穿在身上,散發陽光年輕的性感。
 
同樣以soleil(陽光)命名的,還有Tom Ford設計師香氛系列的「夏日蘭花香水」。
 
設計師香氛系列瓶身經典優雅,以女人裙襬為發想,每一處細節都值得駐足凝視,領口的繫結與裙襬皺褶之間的結構感與藝術感,拿在手中莫不讓人讚嘆留連。
 
「夏日蘭花香水」展現的是燦爛活力的陽光、捕捉陽光下的魔力與魅惑,既然是黑蘭花系列,當然就存在著女人內心極為女人化、優雅與性感的一面。
 
「夏日蘭花香水」向經典致敬,前調是帶著苦橙柑橘清新的香氣,結合清新辛辣感粉紅胡椒、香柏與迷人晚香玉,中調則是以頂空萃取的黑蘭花植萃,以及百合花複方、丁香花蕾;後味則以香草、栗子鮮奶油複方、廣藿香與稍稍中性的香根草,來詮釋女人的感性與自信,東方花香調的「夏日蘭花香水」表達出都會女子的閒適風情,給予人無限遐想。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夏日沙灘50ml NT8,800。
Tom Ford 設計師系列的夏日蘭花香水50ml , NT4,400。
 

與其它「私人調香系列」相同,「夏日沙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