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英國梨與小蒼蘭蟬聯第一名!Jo Malone London 2017年最熱賣的香水Top 5揭曉(加映品味師示範混香噴法)

今年Jo Malone London表現依舊精采,不僅香水從年初的The Bloomsbury Set英倫文青系列、年度新香英國橡樹系列到年末的綠杏仁與紅醋栗古龍水好評不斷,加上陸續引進彩色瓶蓋、專屬印章等原本國外旗艦店才有的限定服務,讓Jo Malone London始終維持高人氣。當然,每年熱賣香水的香水排行也是大家關心的話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17年Jo Malone London的熱賣香水Top 5(好做為2018年採買時的參考)。
英國梨與小蒼蘭蟬聯第一名!Jo Malone London 2017年最熱賣的香水Top 5揭曉(加映品味師示範混香噴法)

Video/Chiao Edit/Chiao

Top 5.琥珀與薰衣草古龍水

琥珀與薰衣草古龍水是今年新入榜的味道。以法國薰衣草、苦橙加上琥珀,整體聞起來溫暖而性感。特別的是,由於這款香水味道偏中性,因此不分男女都很喜愛。

Top 4.青檸羅勒與柑橘古龍水

充滿辛香的羅勒及芬芳的百里香,為青檸香氣帶來豐富層次,聞起來特別明亮、活潑,是非常清新自然的味道。加上Jo Malone London包裝商品時使用的黑色包裝紙上,都會噴灑上這款古龍水,讓它成為辨識度極高且最具代表性的香味。

 

2018年熱賣的Top 5其實除了第4名與第5名是新面孔,前3名其實與去年一樣(點此看2017年的熱賣Top 5名單)。

 

Top 3.牡丹與胭紅麂絨古龍水

盛開的牡丹花香,搭配多汁的紅蘋果誘人香氣,以及茉莉、玫瑰和紫羅蘭的馥郁芳香;再融入柔和的胭紅麂絨香,是迷人、且具有女人味的優雅氣息。

 

Top 2.藍風鈴古龍水


寶藍色花蕾在花叢中綻放出閃亮甜美而又充滿活力姿態,透過混合鮮嫩綠葉、丁香花蕾和少量的海洋氣息,捕捉到藍風鈴的微妙香甜,搭配鈴蘭與野薔薇、柿子的甘甜。噴上後,宛如自在徜徉在一大片清新花海中,俏皮又親人。

 

Top 1.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


連續第二年奪冠,是幾乎人人一聞就會愛上的好感香味。彷彿集結秋天的氣息,新鮮採摘的清新梨子,搭配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佐以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芳香,非常好親近。
 

有鑑於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實在太受歡迎,為了避免大家撞香,這次特別請教了Jo Malone London品味師,傳授可以與「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揉香搭配的組合以及揉香的噴法,疊出屬於你自己的獨特香氣。

 

搭配1加上藍風鈴,可增加清新感

先全身均勻噴上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後,再噴上藍風鈴古龍水。

 

搭配2加上琥珀與薰衣草,散發知性俐落氣息

先將琥珀與薰衣草古龍水噴在外套內側,外側噴上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

 

搭配3加上牡丹與胭紅麂絨古龍水,增添女人味

髮梢噴上牡丹與胭紅麂絨古龍水後,全身再噴上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