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越擦越潤澤、緞光好迷人!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還可以用來疊擦、撞色,熱門色變化用法大公開

預計2018年1月上市的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雖然台灣還沒正式開賣,但已經引起不少討討論度,在先上市的日本、韓國也都創下銷售佳績。這款唇膏由於潤澤度很高,不僅單擦好看,用來疊擦或撞色適用也很適合,這次就用#201、#400、#506這幾個熱門色號來實際示範!
越擦越潤澤、緞光好迷人!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還可以用來疊擦、撞色,熱門色變化用法大公開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Giorgio Armani

擦起來如護唇膏滋潤、又有鮮明色澤的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單擦一層就夠顯色,簡直媲美唇釉般,這樣的特性也讓它不同於一般口紅,特別適合拿來做唇妝變化。

 

用法1:疊擦#100+#201

色號#100 Smile在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屬於淺淺粉裸色,很適合打底,並與其他色口紅疊擦使用,非常百搭。可以先擦上#100後,接著在唇中央擦上在日本最熱賣的#201 Scarlatto,就變成透出血色感的咬唇妝。

 

用法2:疊擦#100+#400

由於#100的淺淺裸粉色可以帶來些微調色效果,因此也很適合與台灣主打色#400  Four Hundred搭配。讓原本#400的大紅色沒那麼明顯,反而略帶桃色感,稍微低調一樣但依舊可以很亮眼,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用法3:#400、#506撞色擦法

年末聚會特別多,如果想參加派對或與朋友聚會,可以利用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飽滿顯色的特性,畫個搶眼的撞色唇。比如下唇先上比較桃紅的韓國熱賣的#506 Maharajah,上唇畫上#400,搭起來非常吸引人。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熱門色號:#100、#201、#400、#50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