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輕彈、局部濕敷、還可以變成面膜!倩碧極光精華露是這樣把一罐美白化妝水用到極致

倩碧推出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後,雙管齊下的舒緩與淡斑保養效果深受好評,今年再接再厲推出新成員「勻淨白極光精華露」,屬於高機能的美白化妝水,在保養第一步就先讓膚色亮起來,更擁有多種用途,單擦濕敷都方便,可以說一罐在手、超級萬用。
輕彈、局部濕敷、還可以變成面膜!倩碧極光精華露是這樣把一罐美白化妝水用到極致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倩碧發現外在環境愈來越複雜,無形中也讓膚色更容易變黑,包含紫外線、藍光、壓力、PM2.5等環境刺激因子會使傷害肌膚受刺激產生發炎反應,使黑色素增生。因此日常保養要能有效美白,不僅需要有效成分,更要能夠舒緩、修護肌膚才行。

 

在勻淨白極光精華露中這罐類精華質地的高機能化妝水中,除了延續倩碧原本就有的美白成分,同時加入抗氧舒緩的玉露萃取、維他命C糖苷,而且能夠一罐多用,不只單擦、更可以用化妝棉或是面膜紙濕敷,將美白化妝水的威力發揮到極致。

 

馬上跟著影片來看美白化妝水的3種變換用法:

 

用法1.單擦後輕彈

直接將精華露倒在掌心,均勻塗抹在臉部後,以指腹輕彈,可以幫助吸收,同時也能幫助循環。用完後,臉就會散發出吸飽水分的光澤感。

 

用法2.化妝棉輕擦後局部濕敷

將精華露沾濕化妝棉,全臉均勻濕擦後,輕輕敷在膚色較黑或有斑點的地方。

 

用法3加入面膜碇變紙膜

瓶蓋有特殊設計,可先加滿精華露後,放入一顆面膜錠,吸飽水分後取出來就變成一張可全臉敷的美白面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