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只是珠寶!日本MIKIMOTO把珍珠變成了珍珠光蜜粉,還有可以吃的珍珠粉,5大人氣商品一次Get

提到MIKIMOTO絕大多數人都會直接聯想到珠寶,的確,MIKIMOTO的珍珠享譽全世界,但其實除了飾品之外,MIKIMOTO也跨足了美容界,把擅長的「珍珠」運用在裡頭,像是在台灣最受歡迎的「珍珠光蜜粉」以及在日本大受好評的化妝水、珍珠安瓶膠囊等等。
不只是珠寶!日本MIKIMOTO把珍珠變成了珍珠光蜜粉,還有可以吃的珍珠粉,5大人氣商品一次Get

Edit/Chiao Hung

珍珠是由蛋白質與碳酸鈣組成,一層一層的結構重疊包覆變成我們看到的圓球狀。這種層層的結構和肌膚意外的相似,而MIKIMOTO更在珍珠中發現了「珍珠蛋白」,與肌膚中的 NMF(天然保濕保濕因子)的成分相近,因此可以輕易地被肌膚吸收,發揮補水、潤澤的效果。加上「珍珠是孕育在充滿著膠原蛋白環境的阿古貝體內」等原因,讓MIKIMOTO更加肯定珍珠的美肌力量。

 

其實MIKIMOTO保養品進駐台灣多年,其中一直默默熱賣的就是「珍珠光蜜粉」,裡頭含有珍珠粉,而且粉質極為細緻、擦起來因為保濕度高所以很服貼。不過會度改變妝感,卻能增添額外的細緻光澤,看起來肌膚質感更好。尤其是粉色還具有提亮膚色的效果,特別受歡迎。

 

除了定妝蜜粉之外,MIKIMOTO蜜粉其實還有個姊妹品「美肌保養粉」,主打的是保養型蜜粉,主要是在夜間保養後使用,抑制汗水和皮脂造成的厚重、黏膩。粉體接觸到肌膚的瞬間迅速貼合肌膚,讓肌膚保有清爽感。

看美肌保養粉開箱:

 

而在日本最受歡迎的則是彈力甦活系列中的「深層潤澤化粧水」,同樣擁有豐富的珍珠精華,加上滋潤且濃密,不管輕擦或加強濕敷都可以讓肌膚更水嫩、充滿活力,是重視基礎保養的日本女生相當愛用的一品。

 

在MIKIMOTO眾多保養品中,有個貝殼外盒特別吸睛,打開一看,裡頭放著一顆顆圓形的小膠囊,就好像珍珠一樣非常具有巧思。原來這是濃縮大量精華成分的珍珠膠囊,使用時要先用內附的工具刺破膠囊,將裡頭的精華液擠出來使用,也可以混在慣用的乳霜中提升滋養力,不過目前這款商品只在日本販售。

看珍珠膠囊開箱:

 

當然在主打珍珠的MIKIMOTO,不能錯過的還有可以吃的「珍珠粉」。含有豐富的珍珠鈣質,加上漢方自古就有珍珠美顏的說法,也讓珍珠粉極為熱銷。不過別小看這小小一盒粉末,為了留住最精華的成份,一盒50g的容量

 

MIKIMOTO Cosmetic 5大明星商品

珍珠光蜜粉(粉、米),NT2,480(蜜粉蕊NT2,020、蜜粉盒附專用粉撲NT460、蜜粉粉撲NT280)

深層潤澤化粧水120ml,NT3,160

美肌保養粉20g,NT1,560

珍珠粉50g,NT6,000

購買通路:台北忠孝SOGO復興館B1、台北遠東百貨寶慶店1F、台南大遠百1F、高雄大遠百1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