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原來粉底液要這樣試才不會有色差!Giorgio Armani「人生粉底」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再推6色號,亞洲色號最齊全就在台灣

Giorgio Armani 2017年推出的底妝「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Power Fabric)」從持妝度、遮瑕度到妝容精緻度都深受肯定,原本台灣就有6色可選。2018年3月,Giorgio Armani再引進更適合亞洲女性膚色的6個新色,一口氣讓色選擴展至12色,是目前亞洲各國色號最齊全的地方。
原來粉底液要這樣試才不會有色差!Giorgio Armani「人生粉底」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再推6色號,亞洲色號最齊全就在台灣

2020年夏日滿額贈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2017年推出後就成為Giorgio Armani粉底王國最經典的粉底,Armani先生將伸展台上最奢華頂級的雲絲絨布料幻化成粉底概念,讓肌膚彷彿穿上精緻薄透、完美無瑕的奢華絲絨布緞,打造輕盈柔霧妝感。2020夏日,Giorgio Armani沒有推出新粉底,而是再度溝通這罐被譽為人生中一定要擁有過的「人生粉底」。

活動1.2020/7/1~7/31,凡於全台亞曼尼精品美妝專櫃購買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或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即加贈明星商品精巧版(完美絲絨水慕斯遮瑕精萃1.5ml 精巧版、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10ml 精巧版、訂製光保濕亮顏定妝噴霧 10ml精巧版)3選1。

活動2.2020/7/1~7/31,凡於全台亞曼尼精品美妝專櫃單筆消費滿額達NT6,000且內含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或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即加贈亞曼尼精緻隨行組(內含亞曼尼GA Logo壓紋訂製圓包1入、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3g精巧版及明星商品精巧版3選1)。

3.亞曼尼VIP彩妝奢華禮遇:凡於7月購買亞曼尼粉底液與氣墊粉餅達NT4,850,即可享專屬禮「亞曼尼塑顏粉底刷」。是由Armani國際彩妝總監Linda Cantello與義大利訂製服設計團隊創作,交由日本傳統匠人手工打造,人工精挑每一支刷毛、剔除不需要的雜支、保留刷毛的細膩與鬆軟,打造最出完美的平衡。


延伸閱讀


2018年新增6色

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目前有12色可選
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目前有12色可選

Giorgio Armani 2017年推出「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Power Fabric)」,原本台灣就有6色(#2、#3、#3.5、#4、#5、#6)可選。2018年3月,Giorgio Armani再引進更適合亞洲女性膚色的6個新色(#4.5、#5.5、#6.5、#7.5、#8、#9)。


粉底液選色訣竅

很多人挑粉底液時,最煩惱「顏色選不對」,因此我們特地請到Giorgio Armani彩妝師來分享粉底液的選色絕竅:

Step 1.判斷膚色是偏粉還是偏黃

挑粉底除了選深淺之外,其實色調也是關鍵。例如膚色偏冷,就比較適合帶粉色的色號。反之若是暖調皮膚就適合偏黃的色號。例如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中,屬於黃色調色系的有:#2、#4、#4.5、#6、#7.5、#8;粉色調則是:#3、#3.5、#5、#5.5、#6.5、#9。

Step 2.挑出與膚色最相近的兩色

色調決定好後,可選出2色深淺的粉底,接著實際試擦在臉上。

Step 3.實際畫在「臉與脖子交界處」

試擦的部位很重要!彩妝師建議要畫在臉與脖子交界的臉頰處最準確,能確保上完底妝後,從臉的膚色連貫到頸部,避免很多人化妝後,反而讓臉與脖子出現色差的窘境。


 眼下&毛孔要這樣上底妝

另外,彩妝師也傳授2個細節處的上妝小技巧
眼下黑眼圈:刷子沾取粉底液後,先用輕壓的方式上粉底,再以刷子推勻。
毛孔:可用指腹沾取粉底液,以畫圓方式上妝,可以填平凹陷處,之後一樣再用刷子刷勻。

 示範影片


2019年滿額贈

Giorgio Armani 2019年雖然沒有推出新粉底,不過針對目前最熱賣的「人生粉底」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持續推出新的滿額贈。

1.6/29-8/31:至全台Giorgio Armani 專櫃購買完美絲絨水慕斯粉餅霜或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即贈「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2精巧版」,全台限量2500個,贈完為止。

2.6/29-8/31:全台Giorgio Armani 專櫃購買完美絲絨水慕斯粉餅霜或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及以下任一款底妝商品:粉底、完美絲絨水慕斯遮瑕精萃、氣墊、粉餅、蜜粉餅 (以上含粉蕊),即贈「訂製雪紡亮白精華氣墊粉餅精巧版」或「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精巧版」,全台限量2,500個,贈完為止。

3.7/1-8/31:至全台Giorgio Armani 專櫃購買亞曼尼彩妝類產品滿NT6,000,即贈GA時尚手拿包一個及GA限量訂製胸針兩枚(款式數量以各櫃台為主,依購買順序優先挑選),活動期間每人每筆訂單限贈乙組。全台限各500組,贈完為止。


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容量與價格:30ml,NT2,300
色號(共12色):#2、#3、#3.5、#4、#4.5、#5、#5.5、#6、#6.5、#7.5、#8、#9
新色號上市時間:2018.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