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怕腮紅一下就掉色!原來腮紅要持久的關鍵就是「先打底」(加映Addiction最熱賣的腮紅露與粉狀腮紅Top 3試色)

每次化妝時,腮紅畫得太自然,就會擔心不夠持久、一下就掉色。但為了想要顏色撐得夠久,下手太重又怕成了猴子臉。其實,要讓腮紅自然又能長時間顯色,關鍵就在需要疊加畫法!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最怕腮紅一下就掉色!原來腮紅要持久的關鍵就是「先打底」(加映Addiction最熱賣的腮紅露與粉狀腮紅Top 3試色)

先打底再上粉狀腮紅

這次請到Addiction彩妝師來示範「讓腮紅自然又能顯色」的技巧,其實關鍵就是運用兩種不同質地的腮紅疊加,先以較濕潤的膏狀(或液狀)腮紅打底,再疊上相近色的粉狀腮紅,如此一來就能讓色彩更服貼、不怕一下就掉色了!

Step 1.若需要修容的話,要先畫好修容
Step 2.進入腮紅部分:先用膏狀腮紅打底。畫好大致範圍後,以指腹輕輕暈開。
Step 3.接著再加上粉狀腮紅即可。
Step 4.最後需要打亮的話,再加上打亮。

馬上看影片教學:


 示範使用產品

使用到的產品(左起)頰彩#004(與膚色自然融合的土色修容)、頰彩#022冬日的雙頰(霧面無珠光的玫瑰色)、頰彩#001洛可可(與膚色自然融合,使用於打亮的古樸白)、自然修容頰彩膏#茶玫瑰

 

↑母親節限定推出的彩妝盒,可裝入三塊頰彩。


Addiction熱賣腮紅色號公開

Addiction彩妝中極受歡迎的就是「腮紅」,品項包含肌嫩粉顏頰彩蜜、癮色美人單色與混色頰彩,這次也為大家揭曉最受歡迎的Top 3色號。

肌嫩粉顏頰彩蜜熱賣色

最熱賣的是#014冬日的雙頰、#006美少男達秋、#004復仇者

 癮色美人單色與混色頰彩熱賣色

最熱賣的是#025神秘面紗、#002珊瑚庭院、#022冬日的雙頰。

 最熱賣腮紅試色 

(左)肌嫩粉顏頰彩蜜、(右)癮色美人單色與混色頰彩

Addiction腮紅價目表

肌嫩粉顏頰彩蜜,NT800
癮色美人單色頰彩,NT800
癮色美人混色頰彩,NT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