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起DIY,把YSL口紅變成飾品!這次用迷你唇釉掛飾來做耳環、項鍊

過去在網路上就有人分享可以把用完的YSL金管口紅,利用老虎鉗取下中央的YSL圓環,變成戒指或是進一步將Logo拆解成耳環來戴。而今年YSL在母親節推出的滿額贈-迷你情挑誘吻水唇膏掛飾、迷你奢華緞面唇膏掛飾,同樣可以自己再加工,變成超精緻的耳環與項鍊!
一起DIY,把YSL口紅變成飾品!這次用迷你唇釉掛飾來做耳環、項鍊

Edit/Chiao Hung

YSL在2018年母親節第二波檔期推出超吸睛贈禮,YSL VIP只要在檔期內於母親節回櫃消費滿NT3,000就可以獲得迷你情挑誘吻水唇膏掛飾或迷你奢華緞面唇膏掛飾 (二擇一,每人限兌換一次)。迷你吊飾特別從巴黎空運來台,因此全台數量有限,YSL鐵粉別錯過!

 

↑消費滿NT6,000,可以再獲得一個桃色化妝包。

 

 

↑就像照到縮小燈一樣的情挑誘吻水唇膏、奢華緞面唇膏。原本的設計是做成小吊飾。

 

不過只要利用老虎鉗,以及手工藝品店都可購買得到的飾品配件,可以自己DIY,把這兩個小吊飾變成一對耳環或項鍊!

 

↑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YSL項鍊。

馬上看實品影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