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韓國首爾必逛這4間美妝旗艦店隱藏版的服務,蘭芝雙色唇膏、innisfree面膜、雪花秀禮物包裝、IOPE肌膚檢測通通可以量身訂製

蘭芝LANEIGE、雪花秀Sulwhasoo、IOPE、innisfree、Etude Huse、呂、Mamonde、HERA……喜歡美妝的人對這些牌子一定耳熟能詳,不過你知道它們其實都隸屬於韓國最大美妝集團「愛茉莉太平洋(AMOREPACIFIC GROUP)」嗎?隨著集團與各個品牌的成長,這些品牌旗艦店其實貼心推出許多「客製化服務」,絕對緊抓美妝控的心!
韓國首爾必逛這4間美妝旗艦店隱藏版的服務,蘭芝雙色唇膏、innisfree面膜、雪花秀禮物包裝、IOPE肌膚檢測通通可以量身訂製

Edit/Chiao Hung

到首爾旅遊,很少人會錯過明洞,特別是對美妝控來說,幾乎能一網打盡所有韓妝品牌。其中當然包括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的品牌,而且像蘭芝LANEIGE、IOPE、innisfree等牌子更是直接開了旗艦店,裡頭都有些隱藏版服務,一起來看看!

 

蘭芝-訂製專屬的雙色唇膏(水凝霜也可以)

在韓國首爾明洞的蘭芝LANEIGE旗艦店共四層樓,其中最特別的就是獨一無二的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訂做服務,這個客製服務位於三樓,一走進去就能看到「我的雙色唇膏」(My Two-Tone Bar)訂製櫃檯。

 

開始挑選時,會先使用蘭芝研發的3D動態美妝魔鏡APP (Beauty Mirror),透過數位掃描功能分析膚色,並找出肌膚屬於哪一種冷暖色系,接著駐店美妝顧問會幫忙試色,慢慢找出最適合每個人的顏色組合。

 

現場提供雙色唇膏的顏色中,I開頭的色號代表內側顏色,有14色可選,而O代表外側顏色,有13種可選。因此客製化的雙色唇膏總共可配出多達182種的配色組合。

 

比起目前專櫃販售的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僅14個色號相比多出許多,確保每個人都能搭配出喜歡的顏色組合。

 

顏色選擇好之後,還能在唇膏外殼上刻字,英文或韓文皆可,字數不限。好了之後,就會立刻送進一旁的小型實驗室製作,大約等個15分鐘左右就能拿到自己的唇膏。

 

客製化的蘭芝雙色唇膏還有專屬外盒。 

 

除了雙色唇膏,經典的水酷肌因保濕水凝霜(Water Bank Cream)也能在經過簡單諮詢後,針對不同膚質,配出成分相同但質地有所調整的質地,多達9個選擇。

蘭芝「我的雙色唇膏」訂製服務
時間:40分鐘 (需事先預約)
費用:30,000韓圜(約台幣NT810)
內容:先進行膚色診斷,判斷個人膚色屬於暖色或冷色調後,由美容顧問建議色調並選色、刻字。

 

innisfree客製化面膜

來到韓國innisfree,不妨為自己挑個客製化面膜,採用自助式的陳列櫃檯,兩個簡單步驟就能選完

↑首先挑選面膜基底,有乳霜面膜與泥面膜兩種

 

↑接著再從14種植物成分中依照需求挑選2種,每種粉末都有訴求的保養功能,例如綠茶的保濕、核桃粉的去角質、草莓的嫩白等等。

 

↑回家後只要把粉末倒進面膜裡均勻攪拌就完成自製專屬面膜囉。

馬上看開箱影片:

 

雪花秀-旗艦店限定包裝服務

雪花秀首爾旗艦店有其他地方沒有的包裝服務,最受歡迎的就是需要付費的「智函褓」,蘊含著智慧與祝福之意,是韓國傳統送禮的真摯心意。精緻韓布加上細緻結法的包裝,拿在手上十分有品味。

 

最基本的免費包裝也運用了代表雪花秀的品牌顏色「深咖啡色」,搭配宛如韓服衣帶的絲帶蝴蝶結,優雅又美麗。甚至還有專為婚禮設計的包裝,絲綢布料、梅花圖騰配上藍與紅色非常別緻,許多人都會挑來當作參加婚宴的賀禮。

 

IOPE-專業肌膚檢測

IOPE首爾明洞旗艦店的二樓有專屬的BIO LAB空間,可免費進行專業肌膚檢測,時間一次約需30分鐘。

 

在這裡有專業研究員全程陪同,接受檢測的人需要現場洗臉,填寫關於日常作息與保養習慣等資料,接著以高科技儀器檢測膚質,項目從油分、水分、斑點、毛孔、皺紋等項目,非常詳細。

 

最後得出的結果會由研究員解說,並列印成報告。除了膚況之外,還有與同年齡層人的比較,提供更準確的肌膚保養參考。

 

最貼心的是,依據每個人的膚質報告,IOPE還回提出建議的保養品搭配,並貼心提供3~5天份的試用品。

 

IOPE旗艦店也有刻字服務,只要購買任一款氣墊粉餅就可刻字,刻中文也沒問題。

IOPE艾諾碧IOPE LAB專業肌膚檢測 
時間:一小時 (需事先預約,每月20號開放下個月的預約名額,一天5名)
費用:免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