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秋日島內SPA小旅行~放鬆最高境界佛系SPA【馥蘭朵烏來Dasha Spa】

都市叢林待久了,渴望遠離塵囂來趟輕旅行,秋意漸濃《美麗佳人》要推薦你,幾個真正讓身、心、靈在好山好水下獲得洗滌的近郊Spa,透過最療癒的手技撫觸,由內而外去感受放鬆的美好。
秋日島內SPA小旅行~放鬆最高境界佛系SPA【馥蘭朵烏來Dasha Spa】

採訪撰文/Rice 圖片提供/Rice、馥蘭朵烏來

 

紓壓祕境:馥蘭朵烏來Dasha Spa

風塵僕僕來到烏來山中,還沒進到Spa房,就被馥蘭朵烏來群山圍繞、坐擁潺潺溪水的環境給療癒,只是隨興一坐,頭腦便自動切換為放空模式,說它們是佛系Spa也為不過!

偌大的療程房一打開,大抵所有的人都會和我一樣在心裡讚歎:「也太大了吧!」加上玻璃窗外一整片烏來山景,還可聽到蟲鳴流水聲,每個房間內都附有獨立溫泉池(可加時間使用)。

還有發呆放鬆用的和式休息區……在這個寧靜殿堂內,沒有享受一時半刻肯定是不願意輕易離開的。 

編輯體驗心得:

以銅鑼、木頭及石板等質樸元素,結合台灣在地之美的藝術空間,讓Dasha Spa一切都充滿靈性,包括我這次體驗的「身心圓滿課程」,就和一般被動式Spa有很大不同,身心療癒師告訴我,想擺脫反覆酸痛、疲勞困擾,需要主動學習自我放鬆的方法。

「身心圓滿課程」一開始透過電腦經絡儀去檢測身體能量數值,然後再由身心療癒師在瑜珈墊上指導伸展動作,依據每個人的身體結構去找出快速放鬆的方式,包含利用呼吸的練習來改善肩頸平衡,以及找出正確的坐骨位置,透過正確坐姿伸展,讓下肢循環在按摩前變好。

30分鐘的伸展下來,於體驗按摩前我已經先鬆開筋骨,神奇的是身體放鬆後,感知也變得更敏銳了,接下來的精油按摩中,逐步能感受到酸痛被肢解開來,在身心療癒師溫柔的撫觸下,好像也找回內在能量,動靜間得到玄妙體驗。

「身心圓滿課程」,療程時間120分鐘:包含五行經絡諮詢+洗塵足浴(20分鐘)+沐浴更衣(10分鐘)+動作諮詢(30分鐘)+精油按摩(60分鐘),定價:NT4,400。    

 

飯店附設放鬆空間:

一共有五間附有獨立溫泉池的Spa房,二間餐廳及大眾湯與個人湯屋。

館內不定期舉辦原住民傳唱表演等豐富藝文活動。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飯店十分注重生活祭儀,將生命的感觸與藝術結合,每日固定有生活儀式演出,包含在溪畔擊鼓的「空繞谷」,及以藍纓碧湖為舞台,演出者下著沒有棋子的棋局「棋不語」,都是觸動人心的演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