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熱情奔放系新生雷瑟琳 美麗壓箱寶大公開

雷瑟琳, 在進軍戲劇界成為演員前一直都是雜誌單元拍照的寵兒, 我還記得當時編輯們為了敲到她的通告要到搶人的地步,因為我們愛的不只是她非常適合拍美妝單元的巴拉圭混血精緻臉蛋, 著迷的還有那熱情的性格, 讓拍照現場總是充滿很開心的氛圍;就算工時長、跟她在一起就會有很多瘋狂的笑料。尤其是配合主題拍一些情境式照片時, 雷瑟琳每一張都很有「戲」, 現在回想起來,從那時開始,演技的芽就已經慢慢的在綻放了吧!
熱情奔放系新生雷瑟琳 美麗壓箱寶大公開

Edit/巧姊 採訪撰文/Ruby  Photo/雷瑟琳提供 

從還是少女的19歲看著她一路成長到小女人的26歲,開朗的人不會老這件事在雷瑟琳身上得到很好的印證 。雖然她本人說因為第一條小細紋在眼周浮現,保養方式變得開始注重抗老了。因為比起以前當Model時單純拍平面照片, 現在拍戲上鏡頭可不能靠攝影師修照片就把細紋、水腫修不見,從飲食就要開始注意,不敢再吃得太重鹹重口味, 也會配合營養輔助食品像是澱粉阻斷劑、甲殼素等幫忙減輕身體負擔。

她跟我分享最近品木宣言有一隻全球首創的面膜前導噴霧,她覺得先噴後再敷面膜會讓保濕度倍增,皮膚也變柔軟。對於美肌雷瑟琳還有一個終極秘密基地, 就是她從17歲開始就固定會去的Bony Spa, 固定一個月會去2-3次,深層清潔把粉刺大掃除外,還能瘦小臉跟去除嘴邊肉!

媒體也常報導她精實的腹肌線條,雷瑟琳很誠實說拍戲時真的比較累, 沒辦法勤勞運動, 腹部的線條是靠之前去健身房勤做一小時的有氧,搭配50分鐘的重訓練出來的底子,再加上看喜劇大笑維持住的!建議也想有漂亮曲線的女生可以練深蹲, 她親身證實持續做一個月就可以發現屁股變翹、下半身曲線也更好看,是她最喜歡的有感運動。

妝容部分, 我訪問過的很多女星都說因為平常工作已經都要化妝, 私下反而希望素顏;不過雷瑟琳還是對彩妝充滿玩心,她表示很喜歡在唇彩上玩花樣,像是很有實驗精神的上下唇瓣塗上同的顏色,跳脫一成不變的妝感。也很建議妝容變得制式的女生們多多發揮創意,很多有趣的妝容靈感就是這樣玩出來的!

在幾部雷瑟琳參與演出的戲中大家應該有看到她更多的面向和轉變, 私底下的才華像是幫《料理高校生 》角色延伸出戲外戲的劇本也很被認同。她很認真地說如果當初沒有進入這行,她想去廣告公司上班, 當一個想腳本、寫故事的人。雷瑟琳混血美艷的外型是助力也是阻力,或許會讓人比較有距離感, 但她也不願受限在美麗的外表,想要顛覆印象做一些一般美女不願意做的事情(相信我她真的做得到!)希望在不久後,我們就可以看到她能扮演類似《功夫足球》中趙薇的角色,好好的一展搞笑長才。妳會嚇到, 原來她可以這麼瘋!

必備單品

1. 營養輔助食品

因為拍戲時間不規律,會補充一些維他命來顧身體。

2. ReFa按摩器

拍戲會比平常再提早一小時起床,喝黑豆水去水腫外,也會用工具按摩臉幫助消水腫更上鏡。

3. Ray-Ban 墨鏡

不化妝的好助手,鏡片是漂亮的橘色水銀鏡。

4. 手機用周邊產品

晚上用手機自拍會用補光燈, 還有魚眼鏡頭跟廣角鏡 。出去跟朋友拍照時用手機拍也不怕拍不到好照片。

5. Casio TR 35

每個女生都有的自拍神器,順便提醒大家如果修圖的話, 真的要注意周遭環境有沒有修到變形, 被發現會很糗。                                                                                                                                      

女神必備單品

1. shu uemura 無色限寶石光唇膏S

質地超水潤, 擦起來像護唇膏一樣潤澤保濕, 然後在嘴唇上會有一層光感很漂亮,唇色更晶透!

2.  Laneige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超有話題的唇膏,不用任何技巧一塗就能自動有雙色暈染的效果,擦起來真的超美。

3. Benefit 蒲公英蜜粉盒      

跟Ruby 一起錄影時她擦的腮紅,據說是全美網路票選最漂亮粉紅色的第一名,感覺很好用就在韓國免稅機場買了!

4. Lancome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這款保濕度夠,質地也不會厚重,上妝很方便能夠縮短平常化妝的時間。

5.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我就是一個唇膏控,一定要有一隻粉紅色的唇膏,這隻飽和度、發色鮮豔度都很棒。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