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身體不能鬆垮垮!快速緊緻美體曲線這樣做

可別忽略了身體肌膚保養,雖然平常有衣物覆蓋,然而一到需要穿著較為正式的禮服或是夏季到海邊玩水的時刻,你巴不得當初就該做好身體肌膚保養。洗完澡是身體肌膚保養的最佳時機,趁著肌膚柔嫩保水之際,細心塗抹上保養品,與身體肌膚來場保養對話吧!

Edit/李忻潔 Photo/marieclairetw,pinterest

身體不能鬆垮垮!快速緊緻美體曲線這樣做

Melvita 公關經理 Grace

膝蓋保養 穿短褲也自信

雖然是夏天還是會養成擦潤膚品的習慣,尤其是生完小孩後肌膚變得很容易乾癢,因此洗完澡後都會使用自家的身體霜或身體油保養。另外針對不常被注意到的膝蓋問題。膝蓋水腫時,會以纖體精華塗抹在膝蓋以及大腿臀後下方加強按摩,隔天水腫程度能大幅改善;像膝蓋關節處比較容易黯沉,我也會用臉部亮白的美容液塗抹敷在局部容易累積暗沉處,加強代謝作用。

 

Clarins 公關廣告經理 Kelly

打擊肥肉 勇敢穿上比基尼

 腰、腹、手臂是我認為身體保養最需要注意的三個部位,因為手臂是夏天最常露出的部位,如果有掰掰袖,那會有點糗;而腰、腹則是掌管S曲線的關鍵,所以我夏天會特別針對這幾個部位擦比基尼美體霜,期待有一天真的敢穿上比基尼去海邊盡情曬太陽。

 

Origins 教育訓練經理 Jasmine

快走運動加速代謝

隨著年齡增加,新陳代謝率越來越差,最好的維持體態方法就是控制飲食及固定運動,所以平常喝飲料時我會盡量選擇無糖,也盡量少吃油炸的速食。而對於上班族來說,要維持固定的運動習慣真的蠻困難,所以平常沒有時間去健身房的時候,我會在飯後散散步,或是到家裡附近的公園快走,讓自己流流汗,增加身體代謝。

 

L’Occitane  公關傳媒經理 Mirei

深層淨化不傷肌

許多人只記得臉的去角質或深層清潔,卻常遺忘身體保養,其實,比起臉部,身體更容易堆積老化的角質,尤其是手肘與膝蓋,在受了紫外線照射後,更容易造成膚色不均,久了就容易看起來黑黑髒髒的。因此我每週會固定做一次身體的深層清潔,大部分會用去角質的產品,但有時肌膚照射紫外線多,比較乾燥敏感時,就不會用顆粒去角質產品,以避免過度刺激,而是改用手工皂泥類的產品,膏狀質地的皂泥通常添加多種保濕成份,因此可以深層淨化調理,淨化堆積於肌膚的多餘皮脂及老廢角質等雜質,卻不會讓肌膚變得過度乾燥,這樣才能時時擁有澄淨透明感膚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