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韓星勾人眼神這樣來的!韓國型男美肌專家親傳「妝前大眼按摩術」

曾與金喜愛、李允熹、f(x)前成員Sulli等韓國女星合作過的SK-II御用首席美肌專家尹奎昊來台分享韓國女星的保養祕訣,他說:「小臉大眼一直是韓妞們追求的高顏值標準,如水煮蛋肌般的澎潤光澤,以及偽素顏妝容也是流行的趨勢。」現在幫藝人上妝前,一定會加強妝前保養,搭配按摩,讓妝容更自然,保證在鏡頭前任何角度都更完美。
韓星勾人眼神這樣來的!韓國型男美肌專家親傳「妝前大眼按摩術」

Edit/Chiao Photo/SK-II

「眼神魅力」是韓星的高顏值重點,一個人的狀態、神韻都會在眼睛展現出來,如果眼周鬆弛、老化就會讓人看起來疲憊、沒有精神,尹奎昊提醒,現在流行裸妝眼妝,所以細心呵護好眼周的肌膚是非常重要的,眼周夠緊緻,才更能展現明亮大眼。

 

Step 1 濕敷眼部打底

按摩開始前,最好先用化妝水濕敷眼部,好好的舒緩打底。尹奎昊習慣使用青春露,沾濕化妝棉約50元硬幣大小,然後濕敷在眼睛上約2-3分鐘,幫助鎮靜眼周肌膚,達到醒眼效果。

 

Step 2 環狀按壓消浮腫

接著使用超肌能緊緻大眼霜,環狀點在眼周5點,每點按壓約5~10秒,用按壓的方式消除水腫。

 

<加映>晚上的舒緩療癒按法

除了上妝前,尹奎昊也建議晚上擦眼霜時再順手按摩舒緩眼部,手法改成利用中指與無名指從眼頭至太陽穴,由內往外輕柔拉滑3~5次,讓眼部好好放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