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把氣墊粉餅當成調色盤!跟著「懵智」宋智孝的御用彩妝師學氣墊活用法

Banila co.首席彩妝師金崗畢(Kim Kang Pi),同時也是「懵智」宋智孝的御用彩妝師,長期在第一線掌握韓國彩妝趨勢,特別能掌握韓妞妝容重點,這次他分享的就是堪稱進階版的「氣墊粉餅」的活用法,學起來,就能快速又簡單的打造韓系潮妝!
把氣墊粉餅當成調色盤!跟著「懵智」宋智孝的御用彩妝師學氣墊活用法

Edit/Chiao Photo/Banila co.、Whoo、IG@ banilaco_official、宋智孝微博

氣墊粉餅挑「金屬款」,善用隔板來調色

韓國女生帶出門的化妝包通常很輕便,金崗畢說最大功臣就是有「金屬隔板」的氣墊粉餅(又叫氣孔粉餅),利用內附隔板當成調色盤,讓化妝包裡的東西能一物多用,體積自然夠輕巧。

 

活用法1.氣墊粉餅+保濕霜=妝前乳

想營造有如宋智孝般可「掐出水」的光澤肌,妝前打底特別重要,金崗畢分享,取適量的保濕霜在金屬板上,再擠出粉底調和後,就是最好的妝前乳。

 

活用法2.氣墊粉餅+唇釉=眼影與腮紅

底妝完成後,再擠出唇釉於金屬隔板上,同樣與粉底混和,就可以變成腮紅與眼影使用,用法超級靈活。

 

韓妞光澤肌秘訣:氣墊粉餅畫在心型區就好

金崗畢提醒,氣墊粉餅雖然使用上很快速,但想要讓妝效有立體光澤感,還是要掌握一個技巧,那就是只要在「臉部的心型區」使用就好,加上「輕拍」手法而非塗抹,才能讓光澤感持久。當臉部中心有光澤,全臉自然就能呈現立體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