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向貝嫂看齊!雅詩蘭黛彩妝師傳授畫出維多利亞貝克漢的簡約時髦底妝只要這3步

本身就是時尚指標的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妝容向來不走花俏路線,最大特色就是「帶有光澤感的底妝+修容」,這次特別請到雅詩蘭黛彩妝師,傳授用簡單3步驟,就能畫出宛如貝嫂般高質感底妝的小技巧。
向貝嫂看齊!雅詩蘭黛彩妝師傳授畫出維多利亞貝克漢的簡約時髦底妝只要這3步

Edit/Chiao Photo/Estee Lauder、IG@victoriabeckham

維多利亞貝克漢的時尚品味為人稱道,加上擁有多重身分,從唱片圈的super star,倒足球金童貝克漢的老婆,現在則擁有自己同名的服裝品牌。多元形象和ESTEE LAUDER夫人在鼓勵女性追尋自我價值這件事情上不謀而合,因此雙方特別在今年合作推出了聯名彩妝,雅詩蘭黛彩妝師Justin就以這次的聯名系列來示範貝嫂的招牌妝容。

詳細影片:

 

Step 1.飾底

維多利亞貝克漢最在意肌膚的光澤度,上妝前一定會先用飾底乳加強提亮肌膚,特別是強調兩頰的部位。

Tip:雖然是妝前乳,其實妝後也可以用。同樣擠出來在指腹上,接著以「輕拍」的方式在兩頰輕拍,一樣有提亮與保濕效果。

 

Step 2.打亮

選擇帶有古銅金的打亮餅,輕輕按壓在顴骨上,打造出彷彿流過汗的明亮氣色,甚至可以直接取代腮紅。

 

Step 3.修容

貝嫂招牌的修容,「霧面」質地是最大特色,帶有很細的珠光粒子,打造彷彿被陽光親吻過的氣色。使用時,從耳下開始,沿著顴骨下方順刷到臉頰,就能完美修飾輪廓。

 

由於維多利亞貝克漢聯名系列數量稀少,因此從2016年9月中起,只在雅詩蘭黛全省8家的櫃點販售,包括北部的SOGO忠孝館、SOGO BR4、新光三越A8館、新光三越南西店以及中部的台中三越、中友百貨,還有南部的西門三越、漢神巨蛋,想購入的人動作可要快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