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學起來!愛吉賽兒 IGisele 簡單搞定登機化妝包

原來如此!真想知道為什麼明星們下飛機後一樣神彩奕奕,愛吉賽兒分享機艙保養這樣打包就對了!

text/愛吉賽兒 photo/愛吉賽兒

學起來!愛吉賽兒 IGisele 簡單搞定登機化妝包

哈囉,我是 IGisele 愛吉賽兒

以下這些是我搭長途飛行所攜帶的保養彩妝隨身包喔!



保養類:

Swiss Perfection 神效複合面膜
一款急救型活能面膜,缺水敏感的肌膚調理效果非常好,雷射術後也能使用。更重要的是,敷起來是透明的!上飛機敷臉也不會嚇到人喔~是一款心機型搭飛機敷臉必備品。

GISELE DELORME 循環-芳香精油N°2
呵呵,這瓶精油跟我名字一樣,這款的主要成分是苦橙/鼠尾草/絲柏/歐薄荷跟植物油與植物萃取,主打針對泛紅敏感的肌膚作舒緩,因為搭飛機長時間處在密閉冷氣空間很容易缺水又缺油,我會先擦這瓶再擦面膜,除了可以擦臉,也能拿來擦在身體上喔!

雪花秀護唇膏
這瓶是江南旗艦店才買得到的限定品,可以擦身體也能擦嘴唇喔!我上飛機喜歡帶多功能型的保養品,重點在於要能夠舒緩+保濕

彩妝品則是快到目的地前一小時半左右我會開始化妝喔!可以看出我很注重眉毛產品,因為眉毛化得好,整體就會看起來有精神喔!

彩妝類:
雪花秀臻顏逆齡氣墊粉霜色號17
這款頂級氣墊之王,用完的妝效是安瓶護膚後所散發的膚光,讓肌膚帶著柔焦逆天童顏光感,裡頭有刺松極萃、梅花萃取 (抗皺、修護、保濕、抗氧化)。

Shiseido時尚色繪霓光全能七彩盤
可以定妝+修容+打亮+腮紅+眼影。一盤多用,節省包包空間!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500
我超愛MLBB色,宛如天生唇色的美化版,這款也是GA超熱賣的顏色喔!

LAURA MERCIER 立體塑型染眉膏
染眉的同時又帶著纖維可以幫眉毛補毛

LAURA MERCIER 立體眉采膠
很輕鬆畫出好看的眉毛,而且一整天都不掉色。

KATE 雙用立體眉彩筆(扁平芯) BR-1
很容易上色而且是扁平蕊 好化出一根一根的眉毛,另一頭還有眉粉。

KATE 眼線膠筆黑色
內眼線很輕鬆化上去,而且不容易暈染。

MEGANE × 潮流女孩睫毛膏濃密款
這款睫毛膏拿來刷下睫毛超級厲害的!目前用過最強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