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韓星太妍御用彩妝師來教氣墊修容好有說服力,原來韓妞修容細節關鍵在:髮際、脖子、鎖骨

要學修容,向擅長精雕細琢底妝的韓妞學準沒錯。曾與宋智孝、太妍等多位韓星合作的banila co.彩妝總監金崗畢特地公開韓妞的修容秘訣,除了臉之外,其實她們對額頭、頸部、鎖骨這些細節部位更在意!
韓星太妍御用彩妝師來教氣墊修容好有說服力,原來韓妞修容細節關鍵在:髮際、脖子、鎖骨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banila co.

氣墊的運用越來越廣泛,韓系彩妝banila co.近期推出的「氣墊修容系列」,從修容餅、筆,甚至到氣墊髮線筆通通以氣墊為概念設計,當中最萬用的就是「氣墊修容餅」,一盤就擁有深、淺二色,最特別的是質地採用高含水量的果凍觸感,真的有ㄉㄨㄞ ㄉㄨㄞ感,在臉上特別好推又好拍,能快速修完全臉。

寬額頭

雙頰、下巴、山根等都是修容常見部位,banila co.彩妝總監金崗畢特地分享韓妞近期對修容的標準更嚴格,因此連「額頭」都在意!很多女生其實都苦於高額頭或覺得額頭太寬,這時只要用氣墊修容餅,輕拍額頭靠近髮際線的地方就可以達到修飾效果。畫的時候,用手指稍微梳高頭髮更好畫

↑最後可以再用輪廓修羞氣墊髮線筆補強細節,輕鬆打造完美額型。

 

粗脖子

臉部靠著修容看起來變小了,脖子相對就容易顯粗。金崗畢提醒,韓國女生還會在脖子後方2/3處(約為耳後的地方),以修容筆先從耳朵畫到肩膀,再以氣墊修容餅推開,營造出自然的陰影線條,讓頸部同樣能看起來纖長優雅。

 

腫鎖骨

還有常被視為性感象徵的鎖骨,現在也是韓國女生的修容重點。只要沿著鎖骨上、下畫上深色修容,再以氣墊修容筆推開,然後再鎖骨以打亮筆帶過,馬上讓鎖骨變得更立體、更明顯,上半身看起來也會必較瘦。

 

馬上看金崗畢老師的技法教學影片:

banila co. 2017輪廓修羞系列價目表(2017上市)

輪廓修羞ㄉㄨㄞ ㄉㄨㄞ 氣墊修容餅8g,NT890

輪廓修羞氣墊髮線筆0.9g*2,NT690

輪廓修羞雙頭修容棒4.5g*2,NT850

輪廓修羞三色修容盤11g,NT8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