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真的不是在按舒服的而已!連皮膚科醫師都點頭,這一支經過科學研究的科萊麗音波緊顏淨膚儀4大亮點,讓居家抗老變可能

一般人還在用海綿、蠶繭這些傳統輔助工具來洗臉時,科萊麗率先使用了「音波震盪」的原理發明出洗臉機;而當市面上的機器洗臉刷時越來越普及時,科萊麗又已經走在前頭將音波延伸到居家抗老保養的領域,推出緊顏淨膚儀。看起來總是走得很前面的科萊麗,其實背後花費了無數的時間在研發與科學實證上。這次《美麗佳人》特地飛往新加坡,深入一探這台居家抗老按摩儀的秘密。
真的不是在按舒服的而已!連皮膚科醫師都點頭,這一支經過科學研究的科萊麗音波緊顏淨膚儀4大亮點,讓居家抗老變可能

Edit/Chiao Photo/Clarisonic科萊麗

很多人是「保養工具控」,手邊少不了按摩滾輪、臉部按摩棒、刮痧板…但常常都是「有按有保佑」的心態,很難證明在保養上的幫助。而科萊麗這次在研發音波緊顏淨膚儀時,就特地與新加坡大學的機械生物研究室合作,歷時八年才找出真正能刺激肌底的音波頻率,連隨行的台灣皮膚科醫師邱品齊醫師也肯定。透過醫師的分享,我們也歸納出幾個「音波淨膚儀」最吸引人的亮點。

 

亮點1.特殊的75Hz頻率減緩老化徵狀

以往不論是手動按摩或是普通按摩儀,都缺少科學實證。但科萊麗這次透過與新加坡大學機械生物研究室的合作,長期觀察刺激體外活體細胞的過程中發現,在特定的音波頻率之下,也就是這次使用的75Hz,才可以讓肌膚深處確實獲得刺激並產生反應。太高或太低的頻率都沒有這麼好的效果,像洗臉機使用的就是176Hz頻率,而實驗數據也顯示在每天早晚使用3分鐘音波緊顏淨膚儀、連續使用12周後,肌膚看起來更光滑柔軟,臉部和頸部線條明顯上揚,且輪廓看起來更為緊實。

 

↑科萊麗聯合創辦人Robb Akridge博士

亮點2.延長醫美抗老效果

有了實驗告訴我們,透過持續使用這一台緊顏按摩儀,有助居家抗老保養。當然對很多選擇以醫美來的人來說,在術後、已經開始恢復日常保養時,搭配音波緊顏按摩儀,更能延長醫美所帶來的緊緻、拉提感。甚至科萊麗聯合創辦人Robb Akridge博士也直言:未來美容儀器的發展會越來越蓬勃,因此這一台緊顏按摩儀的出現就是要讓很多擔心醫美術後風險,或是不想公開接受醫美的人,能有更好的抗老保養選擇。

 

理由3.材質講究,觸感好柔軟

另外,這一台緊顏淨膚儀的按摩頭材質也很講究,特別選用矽膠材料,所以非常柔順,上面還有一層真空鍍膜能減少摩擦力,所以在臉上按摩儀動的同時,不會有過度拉扯的問題,天天使用也不成問題。

 

↑皮膚科邱品齊醫師

理由4.比起手動來說更省力更確實

而按摩本身也有能促進循環,幫助保養成份吸收的效果存在。也許很多人會用手動按但模的方式來達到,但畢竟手按久了也是會酸,更不可能達到像機器般規律且多次的微震動,同時還要保持有效的深度。因此有台好的緊顏按摩儀,對保養來說,的確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